Top
首页 > 正文

吃什么不看喜好看健康指标!三翼鸟厨房:根据体质定制食谱

发布时间:2020-09-11 15:21        来源:赛迪网        作者:

现代用户对健康生活方式越来越看重,但在饮食方面,吃什么,怎么吃才能更健康呢?很多人认为这是个非常复杂的问题,起码涉及到营养学、健康学等等。然而,现在这个复杂的问题可以在三翼鸟厨房找到答案。

9月11日,海尔智家北京001体验中心正式开业,并发布了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三翼鸟"。"三翼鸟"作为唯一能提供衣食住娱成套智慧生活解决方案的品牌,在厨房场景中,通过实现冰箱、厨电等各类网器的协调联动,为用户提供吃、买、存、做为一体的健康饮食解决方案。其中,作为厨房场景中的核心网器之一,卡萨帝冰箱可根据体质定制食谱,让用户吃什么不再看喜好,而是看健康指标。

吃什么不看喜好看健康指标!三翼鸟厨房:根据体质定制食谱

在三翼鸟厨房里,卡萨帝冰箱通过连接手机和体脂秤,可以第一时间获取用户健康数据,并推荐健康菜谱。例如,用户上午健身了,手机中的运动数据、卡路里消耗数就会同步传到冰箱,中午做饭时,冰箱就已经推荐出运动后的最佳菜单,如给增肌用户推荐鸡胸肉或嫩牛肉沙拉。在体脂秤上测量体重后,冰箱也会通过分析健康指标给用户自动匹配营养菜单,如推荐体脂偏高的用户多食用芹菜,木耳,香蕉,西兰花等。

除了定制食谱,冰箱还能为用户提供智慧储鲜、一键下单购买等解决方案。囤货时买了很多鲜果、蔬菜放进冰箱,MSA控氧保鲜科技能保证7天营养不流失。周末只想宅在家不愿出门?一键下单购买全球生鲜,阿拉斯加蟹和挪威三文鱼随时能吃到。

吃什么不看喜好看健康指标!三翼鸟厨房:根据体质定制食谱

有了菜谱和食材,还担心做饭时手忙脚乱?冰箱和厨电联动,点击一键烹饪,烤箱、灶具等瞬时启动。做好菜时刚好暖碟机暖碟完成,同时烤箱、蒸箱发出提醒。灶具关闭,烟机延时3分钟关机。在三翼鸟厨房,烹饪变得井然有序,只需片刻就能获得一桌美味。

看到这里,也许有人会说,这些场景在新装厨房才能实现,那已经装修过的厨房该怎么改呢?目前,三翼鸟还能为用户提供厨房局改焕新服务,1秒适配图纸,10秒出效果图,3天就能给你一个全新的智慧厨房。

对用户来说,传统厨房只是满足普通烹饪、日常饮食的需求。而在三翼鸟厨房,冰箱作为核心网器,为用户打造集吃、买、存、做为一体的全流程智慧厨房美食生态,为用户提供更多智慧厨房全新体验。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