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力博得受邀参加华为2020开发者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9 16:46        来源:TechWeb        作者:

 

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即将于9月10日在中国·松山湖拉开帷幕。

随着5G、AI加速,智能互联时代悄然而至。HUAWEI HiLink智能家居开发者平台首当其冲成为智能家居生态不可或缺的一环。作为以HUAWEI HiLkink为核心的技术开发平台,它为开发者提供基于云到端的整套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服务。开发者能基于云到端的整套HiLink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快速构建智能硬件,缩短产品上市周期,还可以与HiLink生态圈内的硬件互联互通,形成开放、互通、共建的智能家居生态。

力博得作为华为智选合作伙伴受邀参加华为2020开发者会议。

自2006年运营起,力博得专注于口腔健康预防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硬件制造。14年来深耕于声波牙刷领域,潜心于技术研发与产品升级。

时至今日力博得已拥有220项国家专利及国际认证,公司秉承用心做一支好牙刷的理念,尤其在科技发展日新月异的当下,智能产品就如雨后春笋般冒出,影响着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力博得为顺应时代的发展,在智能电动牙刷的研发上投入了大量的人力与物力,如今已取得4类发明专利算法,8项革新技术创新以及超过20项的智能牙刷新功能。

2019年,力博得开始作为HUAWEI HiLink生态合作伙伴,合作打造适合中国用户使用的声波牙刷。

2020年华为智选力博得声波牙刷·星钻搭载着6轴姿态传感器终于亮相。在连接华为智慧生活APP后可精准捕捉刷牙姿势,可视化实时引导、智能语音提示、全面清洁每颗牙齿,不留盲区。刷完之后还会反馈给用户刷牙评分,帮助用户改进刷牙姿势及刷牙方式,更好的完成日常护理。

同时为了避免刷牙太用力,牙刷可设置“智能过压提醒”,当用户刷牙过于用力时,APP和刷柄都会提醒你,从而避免伤害牙釉质和牙龈。

此外,华为智选力博得声波牙刷·星钻内置的压力感应装置可以在牙刷离开牙面后自动降低振幅,从而避免了牙膏四处飞溅的尴尬。

在连接华为智慧生活APP后更有36种智能刷牙模式,满足多种用户需求。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