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破局转型之困,九州云携新一代智能运维平台亮相2020双态IT乌镇用户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09 16:42        来源:TechWeb        作者:

9月4日-6日,由中国电子标准化研究院软件工程与评估中心主办,ITSS数据中心运营管理工作组(DCMG)和双态IT联盟(BOA)承办,ITSS媒体组协办的2020第四届双态IT乌镇用户大会成功召开。

本次大会以“进入深水区的核心系统分布式架构转型”为主题,吸引了超过400位来自金融、央企、政府、能源电力、教育医疗等行业单位信息科技负责人、开发测试负责人、运维负责人、架构师参与。

九州云作为一家以开源技术沉淀为根本、开源技术驱动为使命、开源业务创新为信念的公司,也受邀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在活动现场推出了新一代智能运维产品--Animbus AutoOps系列。 伴随着云计算对IT架构的重构,IT基础设施的形态和运维理念也经历着巨大变化。对企业业务永续至关重要的运维,也开始从以人为主的技术运维向自动化运维、智能运维等演变。 会议期间,九州云推出了新一代Animbus AutoOps系列智能运维产品,破局运维之困。该系列产品主要包含“大规模云平台资源统一监控平台Animbus AutoOps-Monitor”、“大规模云平台资源统一运维自动化作业平台Animbus AutoOps-AutoTASK”以及“大规模运维交互平台Animbus AutoOps-ChatOps”等。 

Animbus AutoOps系列产品秉承双态运维、协同共享等核心理念,能够帮助企业应对混合架构全域管理、双态融合敏捷交付、自动化转型与数据驱动的智能化转型等场景下的挑战与机遇,更高效的驱动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目标。

此外,整个平台面向大规模数据中心、云计算、边缘计算深入在国内大型企业、运营商、政府落地过程中所面临的运营和运维,通过对运维核心痛点逐渐在项目的过程中积累和提升运维质量和效率。

结合多年私有云、混合云落地和运维经验,九州云现已总结摸索出一条能逐步通过自动化、智能化运维之路。首先,基础监控作为资源,为整个平台提供"眼”的发现能力;其次,自动化作业平台提供了运维知识沉淀的平台;最后,平台通过企业微信的交互模式,给运维人员提供全新的运维入口,结合业务监控的数据分析,进而展现最终的运维价值。 

除了新产品发布,活动期间,九州云特别设置了展台区,旨在向参会嘉宾全方位展示九州云雄厚的技术实力,以及分享九州云新一代私有云产品的核心技术与优势。 

图:九州云展台区

图:九州云展台区

在本次展会中,九州云展台区干货满满,不仅向参会嘉宾提供了多种前沿技术架构、案例白皮书,还对外展示了 Animbus AutoOps系列运维新产品,吸引了诸多专业人士驻足。

除此之外,九州云还在展区准备了多种精美奖品,并借此同参会嘉宾进行互动,让其进一步领略知晓九州云的技术魅力。 九州云成立于2012年,在此期间,九州云始终秉承“开源·赋能变革”的理念,依托自身在OpenStack、Kubernetes、EdgeGallery、StarlingX及OpenNess等边缘开源社区的深厚技术积累,从“赋能云计算”延伸到“赋能边缘”,不断夯实自身实力。 

目前,九州云在企业云发行版、开源云发行版、边缘云解决方案、混合云管理产品、智能运维等多条赛道齐奔,在运营商、金融、能源、政府等多个行业均收获颇丰,先后斩获了多个重量级项目,并在数个细分市场继续保持领先优势。

为了全面助推企业客户实现数字化及智能化转型升级,未来,九州云将持续利用自身在开源领域的技术优势,赋能云计算、赋能边缘,为企业级客户提供优质的私有云、行业云及边缘云等服务。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