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2020AWS合作伙伴峰会:神州数码成为AWS中国区域推广计划首家授权增值推广商

2020年9月9日AWS合作伙伴峰会成功举办。神州数码作为首个加入由光环新网和西云数据所提供的AWS中国区域推广计划的合作伙伴,受邀出席本次峰会,并成为AWS中国区域的第一家授权增值推广商。
发布时间:2020-09-09 16:05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2020年9月9日AWS合作伙伴峰会成功举办。神州数码作为首个加入由光环新网和西云数据所提供的AWS中国区域推广计划的合作伙伴,受邀出席本次峰会,并成为AWS中国区域的第一家授权增值推广商。未来,神州数码将围绕“赋能合作伙伴、培训云计算从业人员和开发行业解决方案”三个核心点综合发力,将AWS广泛而深入的云服务和领先的技术优势充分触达并传递给国内广大的客户,携手引领云计算产业的创新发展。

今年的AWS合作伙伴峰会上,AWS中国区域推广计划正式发布,该计划旨在通过授权增值推广商,赋能广大中国企业客户的现有云上合作伙伴,帮助他们运用AWS广泛而深入、种类丰富、功能强大的云服务、覆盖各个行业的经验证的商业和技术实践、安全合规的设计、弹性的费用,高质量地帮助广大中国客户开启上云之旅。

当前,新基建浪潮的兴起让云计算逐步进入“重度应用”阶段。企业客户上云需求呈现出前所未有的旺盛状态。然而,对云技术缺乏充分的了解延缓了企业客户的上云进程。作为授权增值推广商,神州数码将组建专门支持AWS中国区域推广计划的团队,提供相关技术培训、计费和支持系统,以赋能其现有合作伙伴的方式,缩短中国客户上云的时间,并提升上云和用云的体验。同时,神州数码将打造新一代的数据驱动聚合平台。在这个平台上,不仅有神州数码和AWS自身优秀的行业解决方案,还要让超过百万的云计算从业者在更懂云计算的同时,掌握更多的行业解决方案,使更多的企业成为AWS种类丰富、功能强大的云服务的受益者。

事实上,神州数码已经是AWS云上多年的合作伙伴,曾以1000分的满分成绩通过AWS 管理服务能力审计,成为AWS 管理服务提供商(MSP),还顺利通过了AWS迁移能力认证。双方联合推出的云上数字化解决方案覆盖大数据、物联网、媒体、AI等多个领域。例如,神州数码基于AWS打造的智能灯杆解决方案,就以经济、安全、开放、高可用、高性能、可扩展等多种优势,实际应用于多个政府项目,获得用户好评。

针对此次合作的全新升级,AWS中国区生态系统及合作伙伴部总经理汪湧表示:“AWS一直致力于构建充满活力的AWS合作伙伴网络,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赋能APN合作伙伴,助力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通过AWS中国区域推广计划,神州数码等APN合作伙伴将全方位拓展中国云市场,帮助更多的APN合作伙伴在云上全生命周期地为客户创造价值。”

神州数码集团网络SBU总经理李鹏表示:“以此次深化合作为契机,神州数码将携手AWS为云上合作伙伴提供技术和商务层面的双向赋能,帮助三千家系统集成商、三千家独立软件供应商和三千家云生态合作伙伴实现上云转型,并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与此同时,加入AWS中国区域推广计划将成为神州数码云业务拓展的一个重要契机,为公司云战略的落地注入新生动力。“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