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全球点赞的魅力,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近期全球获奖大赏

发布时间:2020-09-08 16:39        来源:        作者:

据说,今年苹果iPhone 12将不再附送充电头和耳机了。可不知怎的,在感叹苹果“精打细算”的同时,心里却有点小窃喜:终于可以名正言顺地给自己搞一副最流行的无线耳机了。

所以今儿耳叔特别开篇,先不说玄学之发烧耳机,这次为你们普知下运动耳机如何match你即将进门的准iPhone 12。正如《三十而已》的太太团的敲门砖是爱马仕一样,没有在国际上拿过几个奖项的耳机,怎么好意思忝列iPhone 12的装备团?

不妨看看近期全球耳机受赏榜中,有哪些耳机,特别是运动耳机值得PICK!

全球顶尖的权威科技媒体CNET,在最新一期《Best running headphones and earbuds to use for 2020》(2020最佳跑步机耳机与耳塞)专题中,推选出的5款最佳,其中唯一一款骨传导耳机,就是(也可以说又是)AfterShokz韶音麾下的Aeropex骨传导耳机,对应国内在售型号AS800。北美知名的户外生存网站Action Hub,则在《2020最佳蓝牙耳机》榜中,将AfterShokz韶音品牌的骨传导耳机立为首位推荐。

何止是跑步和户外,另外一家主打中产生活方式和家居品质的媒体Bulletin Time则更加直接,在该媒体的《2020最佳健身、跑步耳机》榜中,再次将Aeropex骨传导耳机推选入内,其理由也相当具有阶层特色:Aeropex骨传导耳机与众不同的佩戴方式,让你能与一众健身运动者泯然不同。其高超的产品力更能凸显你的品味和睿智。

大众类媒体说完了,再看看这家高手云集的码农平台Android Central。能为目光如炬、追求完美的码农们挑选一款生活用品总是压力巨大,但一番投票之后,Android Central公布的《2020年最佳骨传导耳机》,着实让人误以为链接跳转到了AfterShokz韶音的官网——上榜的六款骨传导耳机,竟有四款都来自于AfterShokz韶音——自信点,这是码农网站,不会有BUG!榜单上,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综合类最佳被Aeropex骨传导耳机夺冠,游泳类最佳被Xtrainerz骨传导耳机播放器(对应国内在售型号AS700)独占。

以上四个大奖,也仅仅是七八月件的媒体颁发,早在Aeropex刚刚上市之初,《福布斯》杂志专栏作家Brad Moon就曾表示:“我花了几周的时间评估测试新的AfterShokz Aeropex骨传导耳机,并且得出结论:迄今为止在运动场景下,这是抛弃真无线耳机的最佳案例,尤其将它们戴在室外,并且希望能够安全感知环境噪声的时候。”

当然,也一定有许多卖肾买iPhone 12机友入了手机之后,实在拿不出更多的钱去匹配一个高逼格耳机了。这点,AfterShokz韶音的商业嗅觉,不差于库克,他们家也就在几天前,刚刚发布了所谓“年轻人的第一款骨传导耳机”OpenMove,不到Aeropex一半的售价,就能享受到最新的骨传导科技,以及和Aeropex同款的高通QCC3024芯片。当然对运动死忠用户,AfterShokz还同时推出了全新包装的Aeropex环法联名套装弗鲁姆款。礼盒中除了一款环法印花版的Aeropex骨传导耳机,还有一顶印有弗鲁姆签名的帽子,无论是使用,还是用来当理财产品,都是极好的。

当然,对于打算出手Aeropex环法联名套装弗鲁姆款匹配iPhone12的那些人,耳叔我只想问:壕,友乎?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