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每日优鲜徐正加入,摩托罗拉的第四位时代领潮者亮相!

发布时间:2020-09-07 16:27        来源:TechWeb        作者:

 

9月6日,摩托罗拉又发布了一张证言微博,这次的主人公是每日优鲜创始人兼CEO——徐正。这也是既冯唐、柳青、米雯娟之后,官方宣布的第四位时代领潮者。微博一发,立马引起网友的关注和热议,不少朋友留言说摩托罗拉这次玩的真大。

跟之前的冯唐、柳青、米雯娟一样,徐正也是“时代领潮者”之一。海报上的【认知决定布局 行动决定终局】就是对他成就的最好写照。

他15岁上少年班,28岁成为IT企业最年轻的部门总经理,33岁创业。短短3年,估值超过60亿,马化腾一连投了3次。而他创立的每日优鲜则成为了生鲜行业中的明星项目。成立仅仅三年,已经在MAU、营收增长、盈利能力上取得了革命性突破,成为当之无愧的“新物种”。

在面对生鲜行业的最新风口时,徐正凭借着他对行业的正确判断与认知,毅然决然的踩上这个风口,并用自己的超强行力动打造出一个全新的生鲜王国。正如这次的新品摩托罗拉razr 5G,它在这数十年的坚持中,缕缕打破行业思维禁锢,不断迭代折叠屏技术,依托惊艳工艺和超前设计引领行业方向。

从目前网上的曝光图来看,这次的折叠屏确实亮眼。在它完全展开之后十分平整,几乎看不到其他折叠屏手机常见的屏幕折痕。而在叠起来时也能实现几乎“严丝合缝”的完全对折,几乎没有明显的中缝。不知道这次摩托罗拉在折叠屏技术上,又耗费了多少心血。

在硬件方面,消息人爆料称摩托罗拉razr 5G手机将搭载骁龙 765G处理器并辅以8GB RAM+256GB 存储,拥有4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并配备2845 mAh 电池。更多配置信息可能还要等到9月10日晚七点的发布会上才能揭晓。

除了时代领潮者的证言海报,这几天网上也有媒体陆续晒出razr 5G手机发布会的邀请函,邀请函中还有一个由爱马仕御用艺术家刘通设计的折纸艺术品,一张完整的纸在简单的折叠后即可“变身”成为一台折叠屏手机,也再次印证了这块折叠屏将会是razr 5G的最大卖点。同时“中国电信”的logo也暗示了razr 5G或许会和中国电信有重要合作。至于价格方面会不会有惊喜,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