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滴滴AI负责人叶杰平离职 近期多名高管相继离职

滴滴出行副总裁、研究院副院长、AI Labs负责人叶杰平离职,将由CTO张博暂时接管AI Labs。除叶杰平外,滴滴半年来已有多位高管相继离职。
发布时间:2020-09-07 16:18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9月7日消息,滴滴出行副总裁、研究院副院长、AI Labs负责人叶杰平离职,将由CTO张博暂时接管AI Labs。

3168-iytwsca7415358

资料显示,叶杰平为美国密歇根大学终身教授,主要从事机器学习、数据挖掘和大数据分析领域的研究。2018年1月,滴滴正式宣布成立AI Labs,叶杰平担任负责人。

除叶杰平外,滴滴半年来已有多位高管相继离职。

8月10日,据滴滴内部消息,滴滴出行副总裁,科技生态与发展部负责人郄小虎(Tiger Qie)已于近期离开滴滴,即将加入腾讯平台与内容事业群(PCG)任副总裁,负责搜索算法和数据业务。在离开滴滴前,郄小虎曾于2019年12月被调离滴滴网约车平台CTO岗位,转为担任科技生态与发展部总经理,并向网约车平台公司CEO付强汇报。

7月中下旬,有媒体报道,滴滴国际化事业部COO仇广宇(Tony Qiu)已经卸任,正在办理离职手续,下一站是去快手负责国际化业务。

几乎同一时间,滴滴主动驾驶子公司的首席工程师、美国研发团队技术卖力人贾兆寅已从滴滴下野,转投美国排名第二的主动驾驶公司——通用旗下的Cruise。据悉,今年1月,贾兆寅进入滴滴美国研发中间,一手组建了滴滴主动驾驶的美国团队,并将其开展至数百人的范围。

3月24日,滴滴出行高级副总裁兼普惠出行与服务事业群总经理付军华因个人原因离职。付军华加入滴滴5年,曾先后负责财务、法务、行政等工作。

滴滴数据科学部负责人宋世君于今年1月底离职。宋世君是滴滴数据科学部负责人,向滴滴CTO张博汇报。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