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海尔智家小件IP形象征集评选揭晓 “智小兜”重磅出炉

发布时间:2020-09-07 13:52        来源:        作者:

近日,海尔智能互联平台发起的“海尔智家小件IP形象征集”活动评选结果重榜揭晓, “智小兜”高中榜首。主打智家小场景解决方案的海尔智家小件突破次元壁,从此有了IP“品牌代言人”。此次征集活动在微博、小红书等新媒体渠道发起,吸引众多设计类、科技类KOL和KOC争相投稿,海尔粉丝踊跃参与,共计收集有效作品278件。最终“智小兜”凭借阳光、可爱、健康的形象,和智慧“基因”,一举“中标”,开启与用户深度沟通、深度链接的超级IP进阶之路。

图片1.jpg 

智小兜出炉 与用户共创年轻健康时尚生活

“性格外向乐于助人,超能力附身,把脸面向阳光,努力编织梦想……”全新出炉的海尔智家小件IP形象“智小兜”造型像一棵可爱的向阳花,头部如同云的质感,契合海尔智家体验云战略,体现了智家小件的基因属性,以及当下年轻人对智慧生活的追求;肚子上的百宝袋如同多啦A梦的四维空间口袋,里面装着无数奇思妙想的智家小件产品,同时象征着容纳22世纪乃至更高科技产品的口袋,无限容纳……此次征集活动一等奖获得者Terax,在作品说明中如此“介绍”智小兜。

“智小兜”完美体现了海尔智家小件年轻、健康、时尚的品牌形象。聚合了海尔智能音箱、扫地机、智能马桶盖、智能照明、摄像头、雷神笔记本等产品的海尔智家小件,以“玩在智家 娱乐生活”为主旨,围绕衣、食、住、娱等生活主线和新需求,为用户定制物联网时代的美好智慧生活,并打造了智慧清扫、智慧阅读、智慧安防、电竞娱乐等丰富、灵活的智家小场景,引领智能小家电向场景生态升级,同时围绕用户体验共创生态联盟。此次通过品牌IP形象打造,势必更好地与年轻新世代玩在一起,通过与用户深度沟通与链接,共创智慧新生活、新体验,同时为海尔智家小件各小微赋能。

自带热度 首秀将助阵北京海尔智家1号店直播

从千万粉丝中来,到千万粉丝中去。海尔智家小件一向以用户为尊,根据用户需求进行产品及小场景的创新研发,智小兜同样如此,携带互联网时代的“共创”属性,一出生便自带热度。据了解,海尔智家小件IP形象征集活动在微博、小红书、微信朋友圈等新媒体平台一经发起,便获得众多KOL、KOC追随参与,海尔集团内外近60家千万粉丝蓝V同步发酵,共同助力智家小件IP征集活动曝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微博活动话题阅读量累计190W+,单渠道粉丝参与投稿数量达250多份;吸引小红书16位专业绘画领域KOL、78位千级粉丝KOC自发传播投稿,优质作品持续产出;充满时尚次元感的微信海报经由5000多位海尔粉丝朋友圈转发,实现裂变式传播,引发持续热议。

据了解,全新出炉的智小兜首秀将亮相9月12日开业的北京海尔智家1号店,与央视主持人上演C位踢馆,为粉丝们带来惊喜直播秀。此次活动将在央视财经同步直播,届时,更多粉丝将一睹智小兜充满智慧、阳光的全新风采,感受海尔智家小件创新产品及智家小场景势不可接的智慧生活新能量。

以更加细分的小场景融合小家电产品,打造具有引领性的全屋生态小场景解决方案。海尔智家小件将以智小兜IP的情感属性及灵活延展性,与用户共舞——线上搭建生态平台,融合各领域智慧产品,线下搭建海尔智选体验店,实现智选平台与智家小件真正的互联互通,实现生活、场景、产品、用户的深度粘合,让更多人快速接受并享受智慧小场景服务,辅助推进智慧家庭更快落地。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