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拼多多百亿补贴上线“卫生巾自由”专区,品牌卫生巾每片价格低至3毛

9月4日,拼多多百亿补贴频道上线“卫生巾自由”补贴专区,覆盖苏菲、护舒宝、高洁丝、七度空间、ABC等十余个知名品牌,以满足平台消费者对平价品质卫生巾的需求。经过平台官方补贴后,品牌卫生巾每片单价降至0.3元以下。
发布时间:2020-09-04 15:10        来源:赛迪网        作者:jy

全网热议的“卫生巾自由”话题,拼多多百亿补贴提供了一种新的解决思路。

9月4日,拼多多百亿补贴频道上线“卫生巾自由”补贴专区,覆盖苏菲、护舒宝、高洁丝、七度空间、ABC等十余个知名品牌,以满足平台消费者对平价品质卫生巾的需求。经过平台官方补贴后,品牌卫生巾每片单价降至0.3元以下。

据悉,此次“卫生巾自由”专场补贴活动共覆盖十多个知名卫生巾品牌的数百款商品,多以日夜组合装的形式呈现,还有安心裤、迷你护垫、超薄款等多种款式供选择,满足消费者全方位的日常需求和囤货需求。

2

▲9月4日,拼多多上线“卫生巾自由”补贴专区,覆盖苏菲、护舒宝、高洁丝、七度空间、ABC等十余个知名卫生巾品牌,补贴后价格低至每片0.3元以下。

日前,“散装卫生巾”“月经贫困”等相关话题引起网友广泛讨论,关于女性“卫生巾自由”的需求也开始被重视。然而,对很多人来说,每个月的卫生巾支出是一笔不小的数目,不少网友表示,“卫生巾越来越贵了”,甚至对很大一部分群体来说,卫生巾一直是一种“奢侈品”。

此次卫生巾专场补贴活动中,拼多多对每款品牌卫生巾的平均补贴力度高达30%,切实让利消费者。如护舒宝日夜组合装100片补贴后仅售24.9元,苏菲日用60片补贴后仅售19元,补贴后的价格比散装卫生巾还要实惠。活动期间,消费者进入拼多多APP“百亿补贴”频道,点击“卫生巾自由”专区,即可用“散装”的价格,买到“整装”的卫生巾品质。

“对广大女性消费者来说,卫生巾是生活的必需品。我们希望通过平台补贴让利的方式,让最广大的普通消费者享受到更高性价比的生活。”拼多多百亿补贴负责人宗辉表示,“人民需要什么,拼多多就补贴什么。这不只是一句口号,我们一直都在认真践行。”

拼多多最新发布的财报数据显示,平台年活跃买家数已经达到6.832亿,单季净增5510万,创上市以来最大单季增幅。面对迅猛增长的用户数,拼多多也在货品和服务的深度上不断推进,通过百亿补贴的持续加码和全品类覆盖,为消费者提供物美价廉的商品和服务。

全民健康,尤其是女性健康,已成为拼多多关注的重点领域,除此次“卫生巾自由”专场补贴活动,此前,拼多多还从今年4月份起,三度推出4价/9价HPV宫颈癌疫苗的补贴“万人团”活动,上线即被抢空,深受消费者青睐。

“补贴有价,健康无价,希望我们的补贴能够给消费者垫一步,帮他们更轻松地跨入品质生活的门槛。”宗辉说。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