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比特币已入司法保护体系 新手如何购买比特币

发布时间:2020-09-04 15:08        来源:TechWeb        作者:

由于比特币和纸币、黄金等实物资产不同,在立法上也没有关于比特币等数字货币的明确定性。最高法院《意见》的发布,从法律的层面确定了数字货币的司法权益,对投资者的利益进行了保护,也维护了我国数字货币行业的健康发展。

7月22日,最高人民法院联合国家发改委共同发布《关于为新时代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提供司法服务和保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在第六条中明确了要加强对数字货币、网络虚拟财产、数据等新型权益的保护,充分发挥司法裁判对产权保护的价值引领作用。

这是最高法院首次在文件中提到比特币等数字货币,在获得最高法院的权益认可后,比特币等数字货币市场前景广阔,未来将进入高速发展期。市场的繁荣将推动更多国家层面政策的制定和推出,而比特币等数字货币未来将会朝着更加健康、稳定、合规的方向继续发展。

在明确了比特币等数字货币受到我国司法权益保护后,投资者还会遇到另外一个问题:怎么买比特币?新手买比特币要选择一个安全可靠的交易平台,找一个靠谱、安全、操作便捷的交易所开始你的第一次交易非常重要。OKEx平台是国内较为完善的虚拟货币交易平台,大户较多,业务涵盖场外交易、币币交易、合约交易,选择这类有较高的知名度,良好的信用背书和品牌影响力的平台进行交易,是防范平台跑路风险,保证资金安全有保障的首要条件。在OKEx平台买币也很简单,只要平时熟悉使用微信支付宝等支付工具即可。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