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粉象生活助学公益行,照亮孩子的求学之路

发布时间:2020-09-01 12:04        来源:        作者:

前不久,粉象生活联合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佳贝艾特一起,走访了衢州市江山市廿八都镇申彤希望小学,为当地近300名学生送上节日礼物与祝福。

粉象生活助学公益行,照亮孩子的求学之路

本次爱心助学公益活动由粉象生活主办、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佳贝艾特品牌联合发起,同时,在线教育品牌叮咚课堂也给予了爱心支持。粉象生活“爱心联盟”给孩子们带去了可爱的粉小象公仔、营养健康的佳贝艾特羊奶粉以及叮咚课堂捐献的文具套装,捐赠物资超过30万元。这场助学活动,是粉象生活公益践行当中的又一举措。

粉象生活品牌营销负责人表示:“企业践行社会公益事业不仅仅是捐助多少钱与物品,更重要是让受助者感受到心与心连接的距离,爱的传递才能唤醒更多人关注和参与进来。而公益事业也不能仅依靠几家企业支撑,更需要同行者一起奔跑。粉象生活相信,当共同公益价值观的链接构建起来,公益的影响力就能源源不断地流动输出。”粉象生活作为一家社交电商公司,因为其自带的社交属性,与公益天然契合,平台上大部分的用户都非常乐于分享,善于分享,而公益恰恰是一件最需要也是最值得被分享的事。粉象生活希望通过每一次正能量的分享活动,来带动社会各界对公益事业的关注和重视。

粉象生活助学公益行,照亮孩子的求学之路

“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教育扶贫一直被视为扶贫最有效的方式之一。近年来,在国家大力提倡教育均衡、精准扶贫的背景下,粉象生活一直在尝试把商业与公益慈善相结合,通过自身平台的渠道优势,赋能公益群体,逐步探索出了一条“社交电商+公益”的独特路径。在过去两年中,粉象生活不断开展爱心助学、关爱“唇腭裂儿童”等助力孩子成长的公益项目,粉象生活期待他们在热心人的帮助下,未来光明灿烂,成为有用的社会人才,也有能力将爱心的接力棒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