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2021款哈弗F7帮你轻松停车 长安CS75 PLUS真做不到

发布时间:2020-09-01 11:35        来源:飞象网        作者:

最近可把年轻人“忙坏了”。早上要关注梅西转会动态,咱可是梅西死忠,这种爆炸新闻必须第一时间掌握!到了晚上还得去电影院打卡《八佰》,不然第二天跟哥们儿聊天都没话题呢。除此之外,还有一件大事让年轻人忙的无从下手——2021款哈弗F7与长安CS75 PLUS怎么选?作为目前市场上的热门车型,这两款车型都是面向年轻消费人群打造,实力也都不分上下,一时之间让人难以选择。接下来我们就让这两款车型PK一番,看谁能打动你的芳心。

年轻就该“好色” 2021款哈弗F7行走江湖靠的就是这张脸

虽然《八佰》是一部战争题材电影,但是整部电影的颜值却维持在很高水准。既有杜淳这样风度翩翩的公子哥,也有欧豪这样的偶像明星,不少网友直言就是奔着主演颜值去的。

买车自然也是如此,颜值是否在线是硬指标。论颜值,2021款哈弗F7和长安CS75 PLUS都属一流水准,难分伯仲。比如哈弗F7自上市以来就凭借太空科技美学设计语音收割了一大波眼球,全面满足颜值控挑剔的眼光。2021款哈弗F7更是在此基础上精心打磨了一番,焕新激进的六边形中网,让整个前脸造型更年轻,充满科技感,看起来高级感更强烈。

长安CS75 PLUS的造型看起来高大威猛,同样获得部分消费者的喜爱。但是从设计角度来看,长安CS75 PLUS不如2021款哈弗F7成功。最明显的就是长安CS75 PLUS前脸大嘴的轮廓线条设计不规律,看起来很随意、很松散,缺乏高级感,很难让年轻用户喜欢。另外,从整车造型来看,2021款哈弗F7也要更运动、更年轻,符合年轻人审美观。所以如果你是一位追求时尚、运动、精致的年轻用户,2021款哈弗F7是一个更合适的选择。

看电影这种小事 交给2021款哈弗F7就好了 别人真不行

在移动互联时代,智能科技配置也是用户购车考虑的重点。2021款哈弗F7率先搭载Fun-Life 2.0系统,首搭腾讯TAI3.0功能,智能科技全面进阶,为用户提供更智慧的出行服务。

如果想在周末或下班后看最近热播大片《八佰》,只需一句“我要看八佰”,Fun-Life 2.0系统会自动向你推送离你最近的影院及观影信息,并提供支付功能助你完成在线购票。随后导航系统将规划最合理路线,让你一路畅行。当你停好车,发现停车地点距离影院还有一段距离,而你对路线又不熟,2021款哈弗F7还有“最后一公里”导航功能——系统将规划停车位置到影院的步行路线,并发送至手机端,带你直奔影院饱享一场视觉盛宴。

身为一款“全球智能潮品SUV”,2021款哈弗F7智能化进阶远不止此。比如备受Z世代追捧的B站首次上车,最新番剧、鬼畜视频任你刷。想办一场个人演唱会?请打开全民K歌,摇滚、民谣、爵士、古典随你挑任你唱。此外,抖音、爱奇艺也都上车,爆款小视频、独播网剧陪你享受惬意时光。

相比之下,长安CS75 PLUS搭载的则是腾讯TAI2.0,落后2021款哈弗F7一个版本,起步就输了。因此长安CS75 PLUS在很多功能上都不如2021款哈弗F7,比如每次语音交互都必须重新唤醒,不能实现连续对话,使用过程中不是很方便。此外,长安CS75 PLUS仅支持腾讯导航,而2021款哈弗F7不仅提供腾讯和高德双导航,更提供腾讯多种生态服务,数据云同步,资源更丰富。通过对比显而易见,长安CS75 PLUS在智能互联方面也稍逊2021款哈弗F7一筹。

还在为停车发愁?2021款哈弗F7帮你一把入库 安全又好用

对于新手来说,停车是一个非常棘手的问题,尤其停车空间狭小时更是如此。2021款哈弗F7配备全自动融合泊车系统,可让你避免车辆与周边障碍物发生碰撞危险,控制车辆按最佳的泊车轨迹行驶,助你轻松,安全,快捷地完成停车入位,让新手彻底摆脱停车难的问题。

2021款哈弗F7还配备低速紧急制动功能,通过超声波雷达系统及环视影像系统探测到有静止障碍物或移动的行人在倒车轨迹内,如果你在倒车时注意力不集中,察觉不到周围有行人经过,难免存在安全隐患。2021款哈弗F7低速紧急制动系统会根据车辆运动车速,控制刹车时机,提高倒车安全系数。虽然长安CS75 PLUS也有低速紧急制动功能,但是只对静止的障碍物实现刹停,面对动态的人或物无能为力。相比之下,还是2021款哈弗F7棋高一着。

今年成都车展,2021款哈弗F7首发亮相就吸引行业内外广泛关注,强劲实力尽显潮智魅力。随着2021款哈弗F7即将9月上市,同级对手长安CS75 PLUS在市场上将承受不小的压力,面对这种压力,长安CS75 PLUS会如何拆招呢?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