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洲际酒店集团全面接入芝麻信用住凭芝麻分最高可免5000元押金

9月1日,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旗下超过400家大陆地区酒店全面接入芝麻“信用住”体系,成为中国市场首家全面与芝麻信用合作的国际酒店集团。
发布时间:2020-09-01 11:20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9月1日,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旗下超过400家大陆地区酒店全面接入芝麻“信用住”体系,成为中国市场首家全面与芝麻信用合作的国际酒店集团。芝麻分符合条件的住客预订入住上述酒店时,可享受“0元预订,0元押金,0秒退房”的便利。

芝麻信用商业信用负责人王曦表示,芝麻分600分及以上的住客通过支付宝或洲际酒店集团官方APP预订酒店房间时,无需提前预付房费,在入住时也无需提前支付押金。离店时,只需退还房卡,酒店将根据住客的实际消费,通过支付宝结算扣款。

酒店业人士分析,由于星级酒店房间价格较高,对应的房费及押金也相对较高。对于商务出行的住客而言,入住前支付押金和房费会占用较多资金,给差旅带来不便;同时,星级酒店住客对酒店服务有着更高的要求,退房的等待时间较长,也影响到入住的体验。

王曦表示,为了帮助洲际酒店集团实现“0元预订,0元押金,0秒退房”,信用住针对高星级酒店用户专门制定了风控策略,大幅突破了免押额度限制,使芝麻信用授予的免押额度足以覆盖用户的押金和房费。据介绍,在洲际酒店集团接入后,芝麻信用住的单间夜最高免押额度达到了5000元,使住客办理入住及离店手续更加快捷,且入住期间无需占用自身资金。

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爱默尔(DanielAylmer)表示:”作为改革开放后最早入华的外国企业之一,洲际酒店集团始终扎根中国市场并致力于本土化发展。中国的移动支付应用普及在支付宝的引领下走在了世界的前沿,为了更好地顺应中国客人的习惯,我们在支付宝小程序以及IHG® App官方预订渠道全面接入芝麻信用住,以为忠诚会员打造更便捷的支付及信用生活体验。”

据了解,在9月1日~9月13日期间,芝麻分600分及以上的用户通过信用住成功免押预订上述酒店后,还可以享受最高立减299元的优惠。

据介绍,芝麻分推出5年来,已经在租赁、零售、餐饮等40多个场景提供了多种信用服务。公开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光在免押金领域,芝麻信用已经为用户免除了超过1000亿元的押金。从百元的充电宝、单车,到如今最高5000元的星级酒店,芝麻分对用户信用生活体验的提升作用正趋明显。

通过提升用户体验,芝麻信用亦帮助酒店住宿业经营在后疫情时代尽快重回正轨。数据显示,接入信用住的酒店复购率达到行业平均水平2倍,预订未入住率仅为行业平均的10%。据了解,信用住目前已经覆盖国内外超过20万家酒店、民宿,为住客免除360亿元押金,并省去1400万小时的排队等待时间。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