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大唐电信防爆终端集结上海石油石化展

发布时间:2020-08-28 10:10        来源:        作者:

8月26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今年的上海石油石化展继续邀请世界石油化工技术装备企业巨头亮相,向全球专业采购商展示行业最新的技术和装备。作为行业解决方案专业提供商,大唐电信旗下终端产品线携15款行业终端产品及智能信息化行业解决方案集体亮相,满足石油石化行业多维度、多场景下的业务使用需求。

大唐电信防爆终端集结上海石油石化展

大唐电信亮相上海石油石化展

随着公网集群和多模融合通信业务在石油石化行业的广泛应用,客户对高品质防爆终端的需求日益增加而且变得越来越迫切。大唐电信凭借多年针对石油石化行业的需求调研分析,以及成功交付案例总结,积累了较深的行业应用实践经验,随着产品不断的迭代演进,其终端产品线被赋予更多的行业属性,以期更好地为石油石化行业信息化发展保驾护航。

大唐电信防爆终端集结上海石油石化展

大唐电信防爆终端集结上海石油石化展

大唐电信旗下行业终端产品

在本次展会中,大唐电信推出的防爆行业终端均通过PCEC(国家防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专业防爆电气检验机构检测。大唐电信防爆终端产品线包括三个子系列,包括标准型防爆终端、增强型防爆终端和宽窄带融合通信型防爆终端,结合客户不同的使用用途,提供专属的专业防爆终端产品。所有的防爆产品可达到Ex ib IIB T4 Gb和Ex ibD 21 T130℃防爆等级,可以满足多场景多区域的使用。

大唐电信防爆终端集结上海石油石化展

大唐电信行业终端智能信息化行业解决方案

同时,配合宽带集群调度平台,在保证安全基础上,还可以给客户的日常调度场景提供更先进更智能的信息化解决方案,满足用户针对定位、图片视频上报以及实时视频回传等可视化调度化全面的日常使用需求。

大唐电信终端产品始终坚持自主研发、特色定制的产品路线,聚焦行业信息化应用诉求,充分发挥行业终端集群式通信安全、定制、可靠的优势,在终端侧实现多种技术集成,多种形态集成,在网络方面支持公专网、物联网、卫星网等多网络融合,利用云端的行业大数据平台,行业应用平台实现行业应用价值,端创新、网融合、云加速,是终端产品线努力打造行业终端优质生态链的新时代战略。

未来,大唐电信将持续为用户提供更加完备、更加贴合行业需求的全产业链石油石化行业解决方案,全力助力石油石化行业的信息化建设,实现行业赋能。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