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斑马网络“种马计划”:用户即产品经理 定义未来出行生活

发布时间:2020-08-28 10:07        来源:        作者:

8月26日,斑马网络“BOSS有约”主题活动在魔都新地标R SPACE正式举行,斑马网络产品团队代表,资深产品专家——刘欣来到现场,与用户就产品功能、设计思路以及未来畅想进行面对面沟通。据了解,斑马智行系统将在不久后迎来OTA升级,包括地图、语音、车控等功能均将全面焕新,为用户创造智能出行新体验。

自2016年诞生,斑马智行系统已经陪伴数百万用户走过第五个年头,经历数十次OTA升级。从斑马智行1.0版本到如今的斑马智行VENUS系统,斑马基于场景和体验,从界面交互、语音交互、导航、场景功能等方面进行了持续优化,在降低对用户驾驶干扰的同时,提供更加人性化、多样化的出行服务。斑马网络资深产品专家刘欣表示:“推动斑马产品迭代的三个使命是:让出行更从容、不焦虑;让出行中的每一分钟都有意义;让车真正成为一个生活空间。”

作为一个用户导向的公司,斑马网络展现了对用户体验极致坚守。例如,有用户反馈早前的系统没有视频播放功能,从斑马智行3.0版本开始,斑马新增了U盘视频和快手视频应用;再比如,斑马智行3.0版本在导航功能中增加限行提示,也是针对用户反馈做出的技术调整,让用户出行更便捷。得益于用户的积极反馈和OTA升级,斑马智行在变得智能的同时,也更加贴心。

在本次“BOSS有约”活动现场,斑马的忠实用户畅谈日常出行体验,对目前系统的语音交互、导航等功能,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也对斑马产品团队提出了用户侧的要求。通过每一轮“种马计划”,斑马智行让用户成为“编外产品经理”,直接参与到产品设计流程中,定义符合用户真实需求的智能汽车系统。

除了满足用户直接提出的需求,针对新的升级迭代,斑马产品团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推出基于用户出行场景的A-B平行世界的交互体验;应用大小卡切换;90秒全双工AI自然连续对话;高德账号互通、场景化地图等丰富功能,进一步满足用户的出行需求。

目前,斑马网络已正式启动新一期的“种马计划”,发出百人内测团召集令邀请用户定义产品。不仅如此,作为“R上斑马 e路异想”斑马智行主题周活动的组成部分,斑马网络还将推出“斑马异想会”等活动,和车主一起畅想智慧出行未来;此外,斑马网络将联合美的品牌,为用户呈现全新车家互联新体验,重新定义未来智慧出行的边界。截至8月30日,到场观众可尽情领略“科技兑现想象”的智慧出行体验。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