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报告称iPhone 12或将热卖?入手前旧手机碎屏了就换品胜屏幕

发布时间:2020-08-21 20:45        来源:TechWeb        作者:

 

根据摩根士丹利的最新报告,7月份iPhone在中国“安装基数份额取得增长”,为去年秋季以来首次,这“在很大程度上是iPhone 11大获成功的结果。”

报告中还提到,数据显示中国机龄两年以上的iPhone数量已“创纪录”,为5G iPhone秋季发布后“潜在的强劲升级周期”奠定了基础。此次“重大”升级周期为“至少四年内最强劲”,并预计iPhone出货量“将在21财年显着加快”。

1598001132648575.png

苹果第三财季财报显示,大中华区收入总计93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92亿美元。苹果股价现报467.65美元,涨幅1.17%,盘中市值一度触及2万亿美元,成为首家市值突破2万亿美元的美国公司。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苹果总部似乎已经从上周就开始录制iPhone 12发布会了,其自家的Apple Park非常的忙碌。

如果不出意外,苹果可能会在本次活动中公布总共四款iPhone 12,与此同时可能还会发布其他几款产品,从AirPods Studio到HomePod Mini、AirTags,AirPower以及2020年的Apple TV届时都有可能登台亮相。当然了,之前也有消息称,苹果可能会在10月份发布iPhone 12,而9月份的新品发布会,主要是发布Apple Watch Series 6和新款iPad等。

不管苹果公司今年的iPhone 12是否如期上市,相信有很多的果粉们早已经按捺不住想换新机的心情了。如果换机前遇到碎屏或者电池老化这类问题,也大可不必花大价钱去找官方售后。找个性价比高、质量又比较好的品牌全新维修配件替换上。

品胜在2017年推出手机屏幕产品,是全球第一款第三方品牌手机屏幕,真正解决了用户因不慎造成手机碎屏的痛点。

对iPhone用户来说,一不小心手一滑,屏幕碎了,那可就是损失惨重,官方原装屏幕动辄上千元,而白牌屏幕的质量难以保证。品胜恰巧提供了质量优良的品牌全新屏幕。其屏幕总成工艺材料充分参考原厂,表现力不输原装屏幕,并充分解决了屏幕兼容问题,性能也更加稳定。

图片1.png

品胜品牌经过十六年技术沉淀,一直都是高品质手机配件的代名词,值得信赖,价格也亲民。比如iPhone X苹果官网的保外屏幕维修价格是2169元,而品胜第三代全新手机屏幕总成是589元换整屏。

不仅如此,用户购买的品胜屏幕都由专业手机维修平台千机网提供免费安装,同时享受修后质保1年,解决了用户的后顾之忧。千机网目前拥有7000多家服务门店覆盖全国,300多座城市已开通上门快修服务,只需要一个电话,就近的维修师就会上门提供服务,屏幕碎了,换屏不再是难事!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