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iPhone 11降价低至3649元?5G党换12前碎屏了就换品胜屏幕

发布时间:2020-08-21 20:44        来源:TechWeb        作者:

苹果此前宣布今年iPhone12系列将会比往年推迟数周发布,也就意味着iPhone12系列会在10月发布,当然在双11之间肯定会见到iPhone12真机。iPhone12系列的到来,iPhone11就需要让位给iPhone12,所以苹果为了清理库存,部分平台iPhone11的价格已经降到4000元以下,6+64GB价格低至3649元。

当然iPhone11的性能还是很强大,搭载了最新的A13处理器,配合了iOS系统架构的软硬件优化,流畅度远远高于普通的安卓机型,并且iPhone11还标配了18W快充,由于LCD屏幕的原因反而续航的时间更长,即使小容量电池也比OLED屏幕更耐用。

1598000889443166.png

同时iPhone11的缺点也很突出,由于采用了LCD屏幕,所以手机的黑边会更大一些,并且只配备了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这对于拍照和屏幕要求较高的用户来说,这款手机的确不是一个好的选择。自从iPhone11发布以来,连续数月成为销量最好的单品,如今手机市场主要以5G手机为主,iPhone11的销量的确受到5G手机冲击,但是降价后的iPhone11还是香,而且5G资费过高的情况下,部分人还是愿意购买降价后的iPhone11。

iPhone11作为一款老旗舰,已经发布了1年左右的时间,所以在iPhone12来临之际,iPhone11肯定会大幅度降价,才能够及时清理库存,iPhone11已经在618期间出现了大降价,这款手机也有望在双十一降价。如今iPhone12也将发布,iPhone11大降价,究竟该如何选择呢?

小编建议,图实惠的性价比高的,iPhone11大幅降价确实值得入手,尤其双十一的时候值得密切关注。如果特别在意5G就等iPhone12,除了贵没其他毛病,两者届时的差价可能会达到2000元甚至更高。如果换机前遇到碎屏或者电池退化这类问题,也大可不必花大价钱去找官方售后。找个性价比高、质量又比较好的品牌全新维修配件替换上。

品胜在2017年推出手机屏幕产品,是全球第一款第三方品牌手机屏幕,真正解决了用户因不慎造成手机碎屏的痛点。

图片1.png

对iPhone用户来说,一不小心手一滑,屏幕碎了,那可就是损失惨重,官方原装屏幕动辄上千元,而白牌屏幕的质量难以保证。品胜恰巧提供了质量优良的品牌全新屏幕。其屏幕总成工艺材料充分参考原厂,表现力不输原装屏幕,并充分解决了屏幕兼容问题,性能也更加稳定。

品胜品牌经过十六年技术沉淀,一直都是高品质手机配件的代名词,值得信赖,价格也亲民。比如iPhone X苹果官网的保外屏幕维修价格是2169元,而品胜第三代全新手机屏幕总成是589元换整屏。

不仅如此,用户购买的品胜屏幕都由专业手机维修平台千机网提供免费安装,同时享受修后质保1年,解决了用户的后顾之忧。千机网目前拥有7000多家服务门店覆盖全国,300多座城市已开通上门快修服务,只需要一个电话,就近的维修师就会上门提供服务,屏幕碎了,换屏不再是难事!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