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贵州大数据安全工程研究中心在京签署系列战略合作

贵州大数据安全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工程研究中心”)分别与大数据协同安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浙江省数据管理有限公司、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8-16 17:33        来源:赛迪网        作者:

8月16日,由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主办的“永不落幕的数博会”2020系列活动“共话数据安全治理·共创DSMM产业生态”论坛在北京举办。作为活动重要议题之一,贵州大数据安全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工程研究中心”)分别与大数据协同安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浙江省数据管理有限公司、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200816170757

微信图片_202008161707571

签约仪式上,工程研究中心与大数据协同安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资源对接与产业导入、技术咨询与学术交流、智库建设与平台推广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共建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平台,共同开拓数据安全的产业生态。大数据协同安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理事长周鸿祎,贵州省政协第十届、十一届副主席、贵州省大数据产业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FAST早期科学数据中心主任谢晓尧出席了此次签约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816172911

浙江省数据管理有限公司是浙江省从事数据服务、数据管理的高科技企业,双方将在大数据安全相关领域开展合作,进行业务推广,提升双方品牌市场竞争力,同时将数据安全产业的贵阳模式推广到浙江。浙江省数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浙江省数据安全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耀邦与贵阳市大数据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裴莹蕾出席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816172915

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致力于成为引领我国未来网络发展方向的龙头。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是数据安全与未来网络的真实碰撞,双方都期待在数据安全领域和合作取得全新突破,同时将数据安全产业的贵阳模式带到江苏。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副院长田文科、大数据安全工程研究中心(贵州)有限公司董事兼CEO刘东昊出席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816172906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