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骨传导的新声?AfterShokz韶音新品发布会即将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20-08-15 18:52        来源:        作者:

除了手机,耳机可以算当今消费电子行业第二热门的产品类别。尤其是在愈来愈多手机取消3.5mm接口后,蓝牙耳机更成为了当今当仁不让的主流。而目前市场上蓝牙耳机的明星产品无外乎两个,一个是TWS真无线,另一个则是骨传导。前者面对大众人群,而后者虽然看似小众,但在运动人群这个细分市场却有着十足的人气,并且随着运动人群大量出圈,迅速成为时尚潮流圈的新宠。

说到骨传导耳机就不得不提到AfterShokz韶音。可以说,当今骨传导耳机的潮流,完全来源于AfterShokz韶音的一己之力。Titanium、Air、Aeropex……近年来AfterShokz韶音的每一款骨传导耳机,不但都是当之无愧的行业旗舰,更迅速引发强大声量,并随之带动起越来越高的品牌忠诚度。

如今,距离AfterShokz韶音上一款新品——Aeropex已经过了一年的时间。前不久,网络上开始流传一张主题为“新声,乘风破浪”的邀请函,暗示近期AfterShokz韶音科技将有新品推出。随后,一张新品海报也被公之于众。根据海报,可以大致看出新品的造型设计。相比略显商务严肃的Aeropex,新品的外观线条显得更为年轻运动,极具想象力,耳机上的弧形亮条更是引发人的猜想。显然,这条弧线将让这款产品更具识别度,和耳机本体也有撞色的潜质。另外从这张海报可以看出,新品采用了Aeropex的小尺寸高效率骨传导单元,想必在音质和振动抑制上,将会和旗舰的Aeropex看齐。同时,它也官宣了这款新品的发布时间:8月18日。

目前这款产品的具体性能和售价还是个迷,但从外观上来看,这款产品应该主打的是年轻潮流市场而非商务精英市场,因此它的售价很可能会出乎我们的意料。我们大胆预计它将会采用一个较为平实的定价策略,以吸引更多潮流年轻人,并有望成为他们日常生活中的一个新装备,甚至是新配饰。

除此之外,运动人群也许同样会迎来新的惊喜。去年,AfterShokz韶音宣布了环法自行车赛三年的合作,推出的Aeropex环法联名款耳机也大受好评,在市场上供不应求。如今,2020年的环法自行车赛即将于8月29日拉开战幕,AfterShokz韶音今年是否会有新的动作?这也令无数环法迷、体育迷翘首以待。

无论如何,8.18的这次发布会,AfterShokz韶音必定不会让大家失望。就让我们一起来期待谜底揭开、新声到来的这一天。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