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行业首家!悦会YHOUSE荣登“毕马威消费科技50企业”榜

发布时间:2020-08-13 12:02        来源:TechWeb        作者:

近日,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主办的“2020中国国际零售创新大会”在上海举行。大会重磅发布了毕马威消费科技50强榜单,悦会YHOUSE凭借创新的商业模式和行业引领实力强势上榜,成为消费科技领域的创新典范。

此次的消费科技50强榜单由毕马威推出,今年为首届评选。毕马威是世界四大会计事务所之一,主要为世界500强、跨国公司等大型企业提供专业的审计、企业管理和财务咨询等服务。

消费科技50强榜单通过线上模型和线下专家团队综合评选机制,积极发掘中国消费科技领域内致力于推进数字化、智能化、一体化的高成长企业。评选维度包括了技术和商业模式创新、对传统消费领域的变革与赋能、财务健康状况与增长水平、市场认可度与细分领域发展潜力、估值与资本市场认可、团队能力与企业创新机制等多个方面。本次喜获殊荣,也标志着悦会YHOUSE创新的权益云服务模式、产品实力、技术创新、发展潜力等得到了充分的肯定。

  权益赋能,实现全场景营销

随着消费者生活方式的改变,中国消费零售行业也在经历着数字化转型的挑战。如何更好地获客锁客、创利增收成为行业的普遍痛点。悦会YHOUSE权益服务SaaS平台正是基于这种需求诞生。

经过七年的深耕,悦会YHOUSE在生活消费权益供应链领域打下了深厚的基础。拥有12万+精选品牌商家权益,覆盖全国400余座城市,涵盖餐饮美食、休闲娱乐、旅游出行等20多种消费场景,提供多样化的权益解决方案,能帮助企业、商家在现有业务的基础上找到新的增长突破口。

以权益服务为抓手,悦会YHOUSE通过权益供应链的系统化输出,帮助整个大消费行业的企业、商家打通更多消费场景,打造更具吸引力的产品和服务,从而不断提升经营效率和经济收益,解决行业痛点。

智能运营,打造全链路服务

大消费行业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而整个行业存在着大量的线下场景以及大量的小微商户,用户管理、销售、数据、产品运营等各个环节都亟需通过系统化升级赋能。越来越多的商家、企业开始寻找线上化运营的突破口。

悦会YHOUSE权益服务SaaS平台通过一站式的系统服务,带来包括权益供应链、会员运营、数据分析、技术开发等在内的一整套线上运营方案,帮助企业更好地实现用户的分层管理运营及系统化、数据化的升级改造。

目前,悦会YHOUSE已经和银行、保险、餐饮、零售、运营商等十几个行业的头部企业开展合作。未来,悦会YHOUSE将在权益营销领域持续发力,为合作企业的线上运营和数字化转型集智献策。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