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京东“一城一店”模式加速扩张 将为超4亿消费者提供沉浸式购物体验

发布时间:2020-08-13 11:57        来源:TechWeb        作者:

临近815生日之际,京东家电接连放大招!先是30家主流家电厂商集体组团恭贺,并给消费者带来了诚意十足大礼包!然后,京东家电又根据北京市政府的节能补贴,给北京市消费者带来了独宠福利!现在,京东家电祭出了终极大招!将有超4亿消费者尊享京东家电的普惠宠爱!

今日,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京东零售集团3C家电零售事业群总裁闫小兵在京东全资控股五星电器并成立新公司的发布会上宣布:"到2025年,京东将在一线城市开设20家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在地级以上城市以'一城一店'模式开设300家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开设5000家万镇通乡镇店。"

这意味着京东家电在线下渠道有能力让超4亿消费者享受"沉浸式体验"购物。

事实上,已有一部分消费者走在了先行享受"沉浸式购物体验"的路上。去年11月11日,首家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在重庆成功落地,超5万平米的超大体验式空间,一经亮相就成为"网红城市"的科技打卡新地标。首家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也于今年6月18日在安徽马鞍山市成功开业,创建了以深度体验模式为最大特色的家电零售最新标杆。今年下半年将在苏州、南京、焦作、蚌埠、德阳等城市再开8家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

在京东五星电器"一城一店"的发展规划中我们可以看到,未来五年内直辖市和一线城市将会开设20家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每店营业面积5-10万平方米;在地级市打造300家单店面积1-2万平方米的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城市旗舰店将依托于京东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城市旗舰店内将全场覆盖高速WIFI,以人脸识别、体感交互、机器人导购等高新科技,店内电器商品超过1万种,店内的虚拟货架还能买到20万种商品,为消费者带来海量电器的沉浸式体验。

通过京东家电这种'一城一店'的门店模式,以科技化、数字化为线下家电零售市场赋能,从创新模式、销售规模、深度体验等方面全方位拉开了和传统电商和传统线下连锁渠道的差距,与此同时,联动线上,加速发展的全渠道模式优势将会产生以一敌十的效果,有利于推动线下家电零售市场革新,全面提升消费者体验。

闫小兵表示,"通过深度体验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产品的魅力,激发他们的隐性消费需求,这是京东电器一城一店模式不同于传统门店的价值所在。"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