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四箭齐发,飞利浦Fidelio系列新品耳机重磅登场

发布时间:2020-08-12 16:58        来源:        作者:

万众期待,王者归来。8月12日,飞利浦影音在北京发布了全新Fidelio系列耳机,20多家国内权威数码媒体、知名音频KOL、十多万名在线网友与飞利浦影音一起,共同见证Fidelio系列旗舰头戴式HiFi耳机X3、圈铁耳机S3、S302、S301的重磅上市。

Fidelio系列由飞利浦影音于2011年创立,汇聚卓越的音质、领先的技术、顶级的设计与材质。其产品线包括耳机、家庭影院,由飞利浦声学专家“金耳朵”团队研发检测,旨在为全世界的音乐爱好者提供最高品质的天籁之音。

诞生9年以来,飞利浦Fidelio系列连续斩获包括德国红点设计奖、iF设计奖、日本VGP金奖、英国著名发烧音响杂志《What Hi-Fi?》五星好评等在内的众多国际大奖,获得了设计与商业范围内的广泛认可,并且用近乎完美的表现奠定了在众多HiFi发烧友心中的重要地位,成为音频领域专业和品质的代名词。

8月12日,飞利浦影音一次带来四款重磅新品耳机 ,分别是头戴式旗舰耳机X3,和首次推出的圈铁耳机S3、S302和S301。在上午的Fidelio新品耳机媒体品鉴会,来自中关村在线、IT168等国内知名数码网站的主编,以及众多HiFi资深玩家,经过零距离欣赏和试听体验,均对Fidelio四款新品耳机奢华的材质、优秀的做工以及纯正音质给出极高评价,认为这无疑是2020年国内高端HiFi耳机的大事件。

作为飞利浦影音全新旗舰耳机,Fidelio X3的设计荣获了2020年度德国iF设计大奖。与前代相比,X3所使用的材质更加奢华,其头梁采用的是苏格兰百年皮革品牌Muirhead提供的高级皮质材料,坚固、舒适且耐用。耳罩采用了由上世纪60年代成立的丹麦国宝级品牌——Kvadrat提供的透声布艺网罩,这种材质有助于形成独特的声音衍射,消除驱动单元后面积聚的气压,保证声音通透性,并使高频更流畅。音质上,X3维持了Fidelio标志性调音,采用精挑细选的50毫米全尺寸HiFi级钕制驱动单元,能提供堪比录音室的高保真音效。

Fidelio S3的硬派外观颇具未来感,历经数十道工艺精心打造而成。高光金属感耳机外壳搭配人体工程学设计椭圆导管,在设计与使用上达到完美平衡。采用3路混合结构和被动交叉系统,6毫米钕制驱动单元+美国娄氏双动铁驱动单元TWFK-61724,为你带来更细腻的音乐体验。自带4芯OFC可拆式耳机线,有效提升解析力与中高频表现,并留有无限DIY空间。

Fidelio S301采用10毫米动圈单元、单动铁混合结构,以及娄氏ED-29689动铁单元,通过2路分频结构,声音通透,轮廓分明,能重现音乐的完整动态范围,重低音的表现更适合流行曲风。Fidelio S302采用10毫米动圈单元和双动铁混合结构, 其中动铁单元采用娄氏经典型号TWFK-30017,经过耳机内部电子分频处理,使每个单元充分发挥性能,在高频和极高频音域拥有不俗的表现,三频均衡的调音风格适合包括古典音乐在内的多种曲风。S301与S302同样都使用MMCX插针接口,方便升级线材。

飞利浦影音此次发布的4款Fidelio新品耳机,均获得Hi-Res Audio高解析音频认证,搭配支持Hi-Res Audio认证的前端设计一起聆听,可以实现更理想的音效。

8月12日下午3点,飞利浦Fidelio新品耳机发布会通过中关村在线、京东、淘宝、新浪一直播多个平台进行云直播,吸引了超过十万名网友在线围观。通过云直播,飞利浦影音正式对外公布了四款新品的官方价格:X3售价2488元、S3售价1999元、S302售价2199元、S301售价1199元,用户可通过飞利浦影音京东自营旗舰店和天猫飞利浦影音官方旗舰店购买。

玩超话,得耳机!关注并参与#飞利浦Fidelio#微博超话,分享您的Fidelio故事,参加官方抽奖活动,就有机会免费领取飞利浦耳机一副!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