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安芯网盾问鼎2020年度安全创客汇总决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0-08-12 16:56        来源:        作者:

8月11日,2020年度安全创客汇总决赛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成功举办,安芯网盾作为国内内存安全的开拓者脱颖而出,经过近一个月的线上选拔到华北明星赛第一名,最终问鼎2020年度安全创客汇10强赛总决赛冠军,并获得奇安投资2000万的投资意向,现场沸点资本追加2000万的投资意向,成为该项比赛历史上第一家被现场追投的企业。

514b880a-856f-4b32-9631-fecf805f539a.jpg

安全创客汇自2016年创办以来,经过多年发展已经从最初的聚焦网络安全领域的专业创投平台成长为涵盖了创客明星赛、创客沙龙、创业培训等多主题、多活动、多服务的创新生态平台。据了解,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安全创客汇明星赛决赛邀请了包含政府代表、甲方代表、业内专家、安全创业者、知名投资人的20位特邀专家评审和130位专业评审团组成的五方评委,分别从政府引导、客户需求、创业视角和投资人视角来审视参加决赛的企业,从“创新性”、“应用场景和市场潜力”、“社会效应和贡献度”以及“核心团队的构成和能力”等维度充分评估每一家创业企业,最终筛选出了优秀创业者。

WX20200812-111347@2x.png

安芯网盾CEO姜向前表示,作为创业公司首先要打造单点突破的好产品,做10个60分的功能不如做3个100分的功能。 2009年他和CTO姚纪卫第一次创业做未知威胁检测引擎,为谷歌、华为等知名品牌服务,2019年再度携手推出内存保护产品,通过对CPU指令集的细粒度监控,能够在指令集和寄存器这个层面第一时间检测并阻断未知威胁攻击,是十年磨一剑。

安全从内存保护开始,安芯网盾内存保护系统由系统专家和安全专家联手打造,开创性的把安全产品从应用层和系统层,下沉到硬件层,安芯网盾也是华为鲲鹏计划的明星合作伙伴。在某客户的实战演练中,安芯网盾智能内存保护系统是唯一一款可以帮助客户防护黄金票据攻击、无文件攻击的产品。

WX20200812-111300@2x.png

作为国内内存安全的开拓者,安芯网盾凭借实力获得了本届安全创客汇的总决赛冠军。作为引领内存保护技术创新应用的标杆,安芯网盾将持续为政府、金融、运营商、军工、教育、医疗、互联网及大型企业等行业客户提供面向未来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在内存安全领域持续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