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建筑企业福利:劳务实名制全流程0元购,安全巡检上线免费试用

发布时间:2020-08-10 16:12        来源:        作者:

2020年是建筑企业落实劳务实名制关键的时间节点,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全面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意见》要求,全面实行农民工实名制管理制度,努力实现到2020年基本无拖欠的目标。同时,2020年也是举国上下共克时艰的一年,7月30日中央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时,着重提到"民生保障"与"安全生产",强化农民工外出就业服务,抓好安全管理,强化安全生产。再次将建筑企业"劳务实名制"和"工地安全"推上重点舞台。

施工现场的工地管理从最基本的实名制管理入手,以人为本,配合门禁考勤功能,管理好现场的劳务工作,提高工程效率,从而确保建筑企业的稳步发展。随着建筑行业管理信息化的推进,越来越多的建筑企业开始选择系统化、集成化的劳务管理平台进行管理,但是也面临着工程项目面积过大、班组过多、跨地域、跨时间、多分支等管理难点。"泥蜂智慧工地-移动考勤系统"横空出世,能让手机秒变考勤机,实现多分支、跨地域施工统一管理。搭载先进的人脸识别技术,考勤数据实时上传至云端存储,考勤数据自动生成报表;项目方管理者可自定义设置考勤电子围栏。移动考勤的出现让实名制更加灵活快捷,便于实施,针对管理难点提出了绝佳解决方案。

移动考勤2

关于建筑企业"工地安全管理",泥蜂智慧工地近日还推出了全新功能"安全巡检系统"。针对建筑企业施工现场安全隐患条目繁琐、整改流程复杂难循,人工统计趋势难辨等棘手的管理问题,"安全巡检系统"完美覆盖,铸造智慧施工的安全管家。

安全巡检1

泥蜂智慧工地"安全巡检系统"提供安全检查工具及数据统计,19大类安全问题全面监管,跟踪安全隐患全生命周期。提供系统化条理化的安全整改复核流程,生成数据报表统计,让安全问题可追溯、可查询、可管理。

233436510a019799c77445566f68d5c

全容科技8月大促,0元"蜂"暴,惠邀"泥"来!活动火热登场,0元搞定实名制全流程,还有新功能"安全巡检系统"免费试用。8月10日至9月10日,登录"泥蜂"APP,在工作台首页进入活动详情,分别分享"0元搞定实名制"及"安全巡检系统免费试用"详情,即可免费开通对应内容。开通"实名制0元搞定",可获得为期一年的实名制移动考勤系统及政府对接上报,可录入10名劳工考勤信息;开通"安全巡检系统免费试用",即可获得为期3个月的"安全巡检系统"试用权限。福利丰厚,时间有限,先到先得,选择泥蜂智慧工地,为建筑工地安全赋能。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