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除湿机还要单独买?没必要!Leader给出建议:一台空调足矣!

发布时间:2020-08-07 22:27        来源:赛迪网        作者:

伏天气温一天比一天高,到了梅雨季,屋里更是潮湿闷热,不少用户除了用空调降温,还要搭配除湿机除湿。其实没必要!Leader空调作为“新时代轻呼吸优品”,不止于降温,以场景代替产品,量身打造年轻人健康呼吸解决方案!

雨季开空调,门窗紧闭,空气不流通,容易滋生螨虫、细菌、病毒等,极易引起过敏性鼻炎。Leader空调在健康方面下足了功夫!内外机自清洁从源头保障空气质量,“除菌光”空调更是内置了UVC深紫外除菌技术,除菌除病毒效果达到医疗级水平。加上HOME一键舒适根据室外温度调节室内温度,降低温差,即使是有过敏性鼻炎的用户也能舒适度夏。

夏季天太热,稍微一活动就出汗?一台Leader空调,问题就轻松解决了。它不仅配备了十秒十度极速降温功能,制冷速度优秀,打造极速控温场景。而且Leader空调已全面升级一级能效,一年省电约13%,全天开启无压力,畅享一夏!

在Leader打造的健康场景中,空调的功能已经不再是单一的升降温度,而是根据年轻人的需求,兼顾各方面性能,打造各种智能化的、舒适便捷的场景。每项性能的升级,都从年轻人的角度出发,为年轻人解决日常生活中的麻烦,开启健康舒适的年轻化生活!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