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选国际高端就要看数据!31周多个品牌稳中向好,4成用户选卡萨帝

发布时间:2020-08-07 22:26        来源:赛迪网        作者:

国际高端家电怎么选?看看数据你就知道该选谁了!据中怡康第31周家电市场监测数据显示,经历上半年蛰伏后,家电业逐步回暖,冰箱零售额同比增长45.5%,洗衣机同比增长59.0%,空调同比下跌幅度收窄至19.3%。其中,卡萨帝、博世、松下等多个国际高端家电品牌稳中向好,其中4成用户选择卡萨帝。

选国际高端就要看数据!31周多个品牌稳中向好,4成用户选卡萨帝

【31周整体家电市场表现】

大盘整体向好,离不开高端市场的拉动。2万+冰箱市场中,卡萨帝份额40.8%,同比增长2.2%;松下为11.8%,同比下跌0.6%;博世为9.4%,同比下跌1.8%。1万+洗衣机市场,卡萨帝份额79.7%,增长13.0%;松下为7.9%,增长3.7%;西门子为1.2%,下跌1.7%。1.5万+家用空调市场中,卡萨帝空调占比49.3%;三菱电机为13.22%;格力为5.96%。

选国际高端就要看数据!31周多个品牌稳中向好,4成用户选卡萨帝

【31周高端家电市场表现】

从数据来看,作为行业头部的卡萨帝、博世和松下等品牌表现稳中向好,为行业拐点的到来起到了加速作用。尤其卡萨帝,在大盘刚刚复苏的背景下,她的增长格外值得关注。

与博世、三星、三菱电机等品牌对冰箱保鲜、洗衣机洁净和空调控温功能的提升不同,卡萨帝所提出的"场景生态"不再聚焦单品,而是全都围绕场景提升用户生活体验。比如保鲜硬件冰箱被卡萨帝升级为智慧网器,接入食联网后实现在线购买,还能提供健康管理、菜谱定制、饮联动烹饪等全流程饮食方案。

服饰搭配、面料清洗、高端护理也不用往返衣橱与干洗店了,卡萨帝私家衣物护理中心全都能解决。还有用户最关心的室内空气标准,有卡萨帝空调全天候守护全屋健康呼吸。

依托智家体验云,卡萨帝加速实践了"场景替代产品、生态覆盖行业",为用户提供全流程无缝的最佳体验,创物联网时代生态品牌的全球引领。正因有以卡萨帝为代表的国际高端家电品牌持续拉动,再加上消费复苏,家电行业有望整体回暖,行业翘首以盼的拐点不远了。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