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华为智能IP专线解决方案助力海南联通打造高品质云联网产品

随着云服务的快速发展,业务上云已成为政企用户首选的服务部署方式;但用户普遍面临业务开通慢、多云接入难、网络质量无保障等问题。为用户提供快捷、高品质的服务,是海南联通一贯的服务宗旨
发布时间:2020-08-07 21:55        来源:赛迪网        作者:

[海口,2020年8月7日] 今日,中国联合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分公司(以下简称"海南联通")举行面向政企用户的新产品发布会,其中基于华为智能IP专线解决方案构建的云联网产品,作为本次发布会的重量级产品得到各方关注。该产品可以为政企用户提供快捷、高品质的上云服务,帮助用户加速实现数字化转型。

海南联通副总经理张旦融发表产品推介主题演讲

随着云服务的快速发展,业务上云已成为政企用户首选的服务部署方式;但用户普遍面临业务开通慢、多云接入难、网络质量无保障等问题。为用户提供快捷、高品质的服务,是海南联通一贯的服务宗旨。为此,海南联通贯彻集团"云+网+X"的云网一体理念,垂直整合行业应用、云、网络资源,推出基于华为智能IP专线解决方案的云联网产品,具备智能联接、智能运维能力。云联网产品基于SDN技术,通过本地承载网接入到联通集团的云骨干网络中,为客户提供企业到多云的连接服务,满足客户在数据中心、云资源池及办公场所之间快速组网的需求。该产品有以下三大优势:

一点通全国,一线入多云:借助联通集团云联网能力,海南联通的网络已经预先接入国内外50+云商平台,并且连接全国334个地市。企业通过单点就近接入海南联通的网络,即可根据自身需求连接到多个公有云平台以及全国各地的总部/分支机构,轻松实现一点接入、多云连接、全国通达。

网络高品质,体验有保障:海南联通秉承高品质建网理念,基于现网IPRAN网络,打造SLA可保障的智能IP专线,可以为政企客户提供超大网络带宽,从10M到10G任意选择,满足客户不同场景的带宽需求;基于先进的网络架构和故障保护技术,可以为用户提供5个9的网络高可靠性;此外,为每个客户提供单独的业务管道,实现业务隔离,保障业务安全,从而为政企客户打造专线产品从购买到使用的优良体验。

网络自动化,服务自助化:基于华为智能管控平台iMaster NCE提供的网络全生命周期自动化管理,海南联通实现了端到端业务自动化发放,确保专线业务天级开通;通过为用户提供自助化服务,实现分钟级带宽灵活调整,以及业务状态如业务带宽、时延等的实时可视。

海南联通副总经理张旦融表示"当今是数字化和信息化社会,而云和网,正是企业实现数字化和信息化的基础。海南联通一直致力于为政企客户提供优质的云网服务,本次发布的云联网产品,通过打造多云生态,为云网赋能,可以帮助海南政企客户加速实现数字化转型,并获得更大的商业成功!"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