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OPPO确认参展ISC2020 携手共建大安全生态

OPPO应急响应中心将在ISC 2020云展馆中惊艳亮相,与中国网络安全同仁一道,共同营造大安全生态。
发布时间:2020-08-07 10:41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近日,被誉为“网络安全发展趋势风向标”的互联网安全大会(ISC 2020)今年首次采用云端峰会形式召开。来自世界各国的顶级安全智囊、专家、学者,百余家网络安全公司将悉数亮相,共同探讨“数字孪生时代下的新安全”解决之道。据了解,OPPO应急响应中心将在ISC 2020云展馆中惊艳亮相,与中国网络安全同仁一道,共同营造大安全生态。

微信截图_20200807103931

2018年8月,OPPO安全应急响应中心(OSRC)成立,作为OPPO漏洞收集及响应平台,致力于保障OPPO用户、业务和产品等安全,促进与安全专家的合作与交流。在不断努力下, OPPO于2019年8月正式成为全球第100家CVE编号授权机构(CNA),拥有为OPPO产品安全漏洞颁发CVE编号的资格。为打造安全稳定的产品和环境,OPPO还将OSRC的漏洞奖金进行了四次升级,目前单个严重漏洞奖励可达2.2万元,以此感谢海内外白帽子对OSRC的支持。

随着5G、IoT、AI等前沿技术的应用落地,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埋下了个人隐私、财产、人身等多方面的安全隐患,安全防护的形式更加严峻。每年的ISC大会,也都将成为所有安全厂商一个重要的沟通平台。在ISC 2020中,通过3D建模、云端直播等技术手段,为所有参展企业搭建了7*24的云展厅。

通过360云展厅后台系统,所有参展商能够将自家展位进行线上规划与设计,还能够直接通过线上渠道完成展商注册、展品上传、展位签到、展位分享与点赞、留言及名片互换等环节,亦可直接跳转官网、下载资料,方便观众了解参展商与产品的详细信息。

微信截图_20200807103949

OPPO安全应急响应中心此次亮相ISC 2020,将进一步促进与安全专家及安全组织的合作与交流。通过全球安全智囊的碰撞,为安全研究者提供更好的共生环境,共建安全大生态。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ISC2020于8月5日开幕,并承诺永不闭幕,当数字经济成为经济发展的新动能,网络安全产业也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ISC 2020云端峰会,带来的不仅是网络安全领域前沿技术、产品、趋势和理念的展现,更将成为永不闭幕的网络安全交流平台。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