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ISC2020开启“云游”模式华为“安全黑科技”将亮相360云展厅

作为全球首场网络安全万人云峰会,8月5日开幕的第八届互联网安全大会(ISC 2020)备受关注。记者获悉,360、华为、小米、科大讯飞、OPPO、安恒等100余家科技巨头和网络安全行业头部企业,均已宣布将出席本次大会,亮相8月8日开放的360云展厅。
发布时间:2020-08-07 10:36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作为全球首场网络安全万人云峰会,8月5日开幕的第八届互联网安全大会(ISC 2020)备受关注。记者获悉,360、华为、小米、科大讯飞、OPPO、安恒等100余家科技巨头和网络安全行业头部企业,均已宣布将出席本次大会,亮相8月8日开放的360云展厅。其中,华为将携TaiShan服务器和云数据中心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等最新研究成果和创新产品亮相,这些产品也将借助360公司打造的“云上展厅”得到最为直观的触达和展示。

“云游”模式颠覆线下展览体验

据悉,ISC大会云展馆将通过3D建模、视频播放等多种手段,助力参展企业、协会、专业媒体等各方机构获得更好的线上展示。此外,参展商通过后台管理系统,可以自主规划和设计线上展位内容,全面、细致的展示网络安全产品,展位分享、名片互换等功能,则能够帮助厂商与更多业界同仁、合作伙伴进行沟通和洽谈。

“我们希望通过全球安全智库的思想交融,不断迸发出网络安全领域的新对话、新探讨与新碰撞,为全球万千参会者打造‘千里云聚,共话安全’的升级交流体验。”大会主办方360公司表示,360云展馆将线下展会与线上展示完美融合,按照行业划分为网络安全、互联网、信创、媒体、协会及联盟等大区,并按地域划分为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杭州等城市馆,既可按顺序全方位浏览,又可以迅速筛选出目标展馆,方便观众进行观看。

参展过程中,观众不仅可以通过云展馆24小时观看网络安全领域的前沿成果,还可实现官网跳转、资料下载、展位打卡、展位点赞、展位分享、展位留言等丰富的线上互动方式,与参展厂商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

华为安全黑科技强势亮剑

在此次ISC 2020上,华为将带来一系列黑科技亮相,包括TaiShan服务器和云数据中心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园区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分支网络安全解决方案、ATP防御与大数据安全解决方案,将为参观者展示华为强大的安全硬实力。

其中,TaiShan服务器是华为新一代数据中心服务器,基于鲲鹏算力架构,适合为大数据、分布式存储、原生应用、高性能计算和数据库等应用高效加速,旨在满足数据中心多样性计算、绿色计算的需求。

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中,云数据中心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具有安全虚拟化、智能防御、统一管理等一系列优势,可以帮助客户快速适应未来的各种云业务变化;园区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基于SDN和AI技术,可以实现更快的全网高级威胁检测,和自动化的安全策略编排、优化、部署,相比传统方案降低威胁的检测和响应时间达到90%;分支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满足了分支网点一体安全、灵活扩展、简化管理的基本需求,可以为海量分支提供高效可靠的安全保障;APT防御与大数据安全解决方案,采用大数据分析方法,采集全网信息,辅助多维风险评估,准确的识别和防御APT攻击,有效避免APT攻击造成用户核心信息资产损失。

借助360云展馆,观众可以身临其境地感受TaiShan服务器、网络安全解决方案背后的创新变革。值得一提的是,观众不仅能够现场体验这些技术和设备,还可以将自己制作的参展视频进行上传,尝试网络安全内容的UGC模式。

通过ISC2020云端峰会,华为充分展示了自身在网络安全领域的创新产品和前沿研究成果,提供给了参会观众全新的网络安全研究思路。未来,华为将继续深耕技术研发,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安全可信赖的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并与业界同行携手构建互联网安全新生态。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