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一加手机8pro怎么样 七夕送她一片“青空”

发布时间:2020-08-06 21:39        来源:TechWeb        作者:

 

七夕节又称七巧节、女儿节、乞巧节,这样的一个节日被赋予了牛郎织女的美丽爱情传说,使其成为了象征爱情的节日,被认为是中国的“情人节”。在现代,也有不少情侣在这个节日互诉衷情,表达情意。七夕将至,你准备好送什么礼物给她了吗?

鲜花玫瑰、口红护肤品着实有些套路,倒不如送一台手机来得实在。目前很多女性消费者基本都喜爱用手机拍照,尤其是自拍,那么在购买手机时必须要选择一款拍照性能出色的机型。此外,倘若手机颜值过关、小巧精致,那么更是一款适合送礼的手机。今年春季上市的一加8Pro手机显然是不错的七夕送礼选择。一加手机8pro怎么样?

在配色上,一加 8 Pro共有黑镜、青空、蓝调三种配色供用户选择,“青空”配色已经上市便获得不少网友打call,它在不同光线下会呈现出不同颜色和美感,如同青海色又如同天空蓝色,或许这就是“青空”配色的含义。一加8 Pro 青空色采用了第五代AG玻璃工艺,其玻璃表面的雾度提升至行业的新高72%,使得手感相比从前更细腻的同时更贴合手掌握持,并且细腻的磨砂质感也让其看上去更像是一个艺术品,色彩搭配令人眼前一亮。也能满足女性少女心。

在重量控制上,一加8 Pro机身重量控制在199g,保证了日常使用时的良好手感,女生亦可轻松单手持。而且机身具备 IP68 级别防水防尘认证,防水防尘能力较好,无惧夏季那些年的暴雨。机身比例修长,更薄的机身厚度搭配上双3D曲面弧度玻璃设计,不仅视觉上更具冲击力,整个机身的手感更上了层次。

此外,一加8 Pro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正面这款全新的屏幕。这块6.78英寸的一加与三星联合定制的评测。其采用了业内规格最高的Fluid AMOLED屏,同时这块屏幕也是目前少有的采用2K+分辨率的120Hz显示屏。这也是一加在推行全面90Hz高刷屏后在屏幕方面的全新尝试。今年8月,一加还推出了TWS系列耳机,据悉有续航时间长、快充、通话降噪的特点,其中蓝色调耳机和青空色手机搭配尤为和谐。感兴趣的朋友可留意官网价格。

一加手机8pro怎么样?趁着七夕佳节,良辰美景,与其随大众送着毫无新意的礼物,不如给她送一款能拍下宇宙星空的一加手机,更能打动人心。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