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一张图掌握制造业售后服务技巧,工单流转效率提升150%

发布时间:2020-07-24 10:35        来源:TechWeb        作者:

数字化时代,制造企业不但要在产品上实现创新,在服务上也需要高效、准确、优质。但是传统的售后服务方式,已经不能满足现在用户的需求,尤其是售后服务发起的的渠道发生了巨大变化,从传统的电话方式,扩展到微信、企业服务号、小程序或者是电商App平台等,如果企业不能立即响应,将会严重影响用户对服务质量的评价,进而影响到产品销售。

一个解决方案,实现售后服务工单流转效率提升了150%,配件领退准确率提升80%,客户问题处理效率提升50%。

一个解决方案,让服务受理、派单简单高效、同时还优化了现场服务管理、设备资产和设备维保管理等!

一个解决方案,借助企业微信与微信互通连接C端客户的能力,企业可添加客户的微信,通过1v1对话、百人群聊,向客户提供全面的服务能力,也可以发表广告到客户的微信朋友圈,更有小程序、支付等能力。

截至目前,微信月活账户已经突破了12亿,而企业微信已有2.5亿的微信用户,他们正在享受数百万企业用企业微信提供的更专业服务。而纷享销客携手企业微信,为制造业提供了高效便捷的售后服务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200724092218.jpg

7月28日(周二)20:00

《对话 · 新增长》农牧专场第四期

《顺势而为,构建企业核心竞争力》

即将开播!敬请关注

2.jpg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