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北京通州张家湾镇党委书记一行莅临考察国泰创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0-07-21 17:30        来源:TechWeb        作者:

2020年7月20日,北京通州张家湾镇党委书记聂玉泉、北京通州工业开发区总公司总经理孟磊等一行莅临国泰创投集团参观考察,与北京国泰创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泽平等一行就国泰创投集团在产业园区领域的策划、开发、招商运营以及产业投资等方面进行探讨,并洽谈通州开发科技园区项目的合作事宜。

作为通州区传统的工业重镇,张家湾位于通州区的中心腹地,毗邻城市绿心和环球度假区,是城市副中心产业发展的重要承载区。近年来,随着通州区建设的发展,张家湾正在进行着一场华丽的蜕变。聂书记的此次来访,将进一步推动双方在科技产业园区建设运营以及共同助力张家湾发展,促进城市副中心建设方面的合作。

在考察过程中,聂书记一行不仅参观了国泰创投集团旗下国泰·奥北科技园(简称奥北科技园)的基础设计建设与配套服务,还考察了园区重点企业的代表北京索为系统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泰瑞数创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直面感受园区企业的科技成果与技术实力,探讨未来政企合作新思路。

聂书记一行参观索为系统

聂书记一行参观泰瑞数创

在座谈会上,聂书记充分肯定了国泰创投集团依托“科创园区+科技投资”双轮驱动模式,在科创园区建设、招商运营、产业投资以及优秀科创企业资源聚集与导入方面的经验与实力,同时详细介绍了通州区张家湾镇的发展现状以及项目规划,希望结合张家湾镇的区位优势、政策优势与国泰创投集团的经验优势、资源优势,共同推动城市副中心的建设。

国泰创投集团秉持着赋能科技的使命,依托海淀区与中关村的人才与资源优势,与海内外高校、实验室达成战略合作,汇集到了一批优秀的科创企业与战略资源,从产业层面支持国家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与通州区的合作,将因地制宜,结合张家湾的人文特色,把工作与生活配套设施有机融合,打造宜工宜居的工作生活环境,更好地吸引产业与人才导入,服务科技,立足京津冀,打造区域科技创新新高地。

未来,国泰创投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通州张家湾的沟通交流,推进落实双方的合作,助力北京城市副中心科技产业的建设与发展。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