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Bitget 完成千万美金B轮融资 估值达10亿美金

发布时间:2020-07-21 10:23        来源:TechWeb        作者:

 

Bitget今日发布官方公告,宣布正式完成千万美金B轮融资,本轮融资为安澜资本战略跟投。据悉,今年4月,韩国顶级游戏公司SNK已战略投资Bitget数百万美金。本轮融资后,Bitget估值达10亿美金。此前,Bitget曾在2018年获得共识实验室、科银资本等超过千万美金A轮融资。本次融资完成后,Bitget估值已跻身行业一线交易所。

据介绍,本轮投资方安澜资本,是中国最大的全球化资产配置平台,股东包括DST、险峰长青、经纬中国、网易等顶级资本,同时控股香港青石证券,专注于投资TMT、互联网金融、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投资标的仅选择赛道中第一梯队的团队。目前成功投资了阿里巴巴、美团点评、拼多多、腾讯音乐、蔚来汽车等多个行业顶流公司。

B轮领投公司SNK,总部位于日本大阪,是全球顶级游戏公司。2019年在韩国KOSDAQ挂牌上市,创下有史以来海外企业在韩国上市的最高市值记录。出品了包括《饿狼传说》《拳皇》等多个顶级IP。

本次融资是资本市场对Bitget自身实力与发展潜力的认可,同时也将赋能Bitget品牌与行业影响力。对此,Bitget表示,平台将把资金用于产品创新和拓展全球市场上,此外,平台将拿出部分资金用于提升用户服务、补贴新增用户和扶持优质伙伴。

公开资料显示,Bitget自成立初,便在全球化、合规化等层面早有布局,目前在日本、韩国、加拿大设有分部,同时持有美国、加拿大、新加坡、澳大利亚等四国合规运营牌照,其发展潜力可见一斑。

在核心产品层面,Bitget产品创新始终走在行业前列。2019年7月,Bitget率先上线自主研发正向合约产品,成为行业首家同时拥有正向反向两种合约的交易所;今年5月,行业首发合约产品“一键跟单”,解决用户与交易员双向痛点,聚集超过700名顶级交易员,成为行家最大交易员入驻平台。凭借优质的产品体验、强大的交易深度和高效的用户服务,Bitget已成为用户的首选交易平台。

据悉,Bitget成立于2018年,将在7月22日举办二周年线上云直播发布会。Bitget负责人表示:在当下的经济环境中,此次融资是SNK、安澜资本两家战略股东对我们极大的信任。Bitget马上二周岁了,两年来,Bitget始终坚持为用户创造长期价值,这个初心没变,我们有信心也有决心做好这个平台。未来我们将把最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带给全球每一位用户。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