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新基建”浪潮来临,WeWork携手区块链会员共同助力中国创新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20-07-16 12:43        来源:赛迪网        作者:

(2020年7月16日,北京)全球领先的办公空间及空间即服务平台提供商WeWork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便坚持以创新型办公空间服务解决方案,以及全球化的社区平台,赋能中国创新企业及创新业态的发展。近年来,区块链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关键领域,已经成为全球科技发展的新高地。在国家不断加强对区块链领域的投入和布局过程中,WeWork也在通过全球领先的办公空间服务及遍布全球的社区会员网络,激发区块链行业企业创新活力,助力这一行业的蓬勃发展。

随着区块链上升为国家战略, 该技术已经进入了全新的发展阶段。2020年4月20日,国家发改委正式将区块链纳入“新基建”范畴。6月30日,北京市政府发布《北京市区块链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0—2022年)》,率先开始推动区块链产业的落地和发展,为全国区块链技术及产业发展树立典范。在刚刚结束的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上,也首次设立了区块链技术主题论坛,再次将这一技术的创新发展与应用推到了风口浪尖,充分证明了区块链技术对于加快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

WeWork中国北方区总经理全斌表示:“在国家的大力推动下,区块链行业企业迎来了发展的黄金时期。对于区块链企业来说,未来的发展过程同样是挑战与机遇并存。而WeWork作为全球创造者平台,以及中国创新型经济发展的参与者和助力者,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不断为来自各行各业的创新企业会员提供支持,早已扎根于中国的创新土壤。凭借着个性化的社区服务支持和领先的办公服务解决方案,WeWork也吸引了大批区块链创新企业的入驻。我们很高兴能够看到北京市政府在支持国家区块链产业发展上的带头作用,WeWork深知区块链企业对办公空间的独特需求,也将持续通过安全、灵活,高效的办公空间,响应政府号召,助力区块链企业取得更好发展。”

对于正迎来行业发展风口的区块链企业会员来说,如何把握行业发展机遇,保持创新活力,实现企业快速发展是取得未来成功的关键。尽管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全球经济发展带来的影响,区块链这一新兴行业的发展势头依旧未减,但在这一特殊时期,业务的快速发展和扩张也为企业带来了严峻的挑战。

在疫情期间,以北京东煌大厦社区会员北京区块科技有限公司,以及酒仙桥路6号社区会员Phala.Network为代表的会员企业也凭借着强大的业务表现取得了逆势增长,公司规模进一步扩张。凭借着社区团队的快速响应和支持,以及WeWork在疫情期间所推出的安全、灵活、高效的办公空间解决方案,两家企业顺利、高效地实现了办公规模的扩张,在确保员工安全的同时,为企业业务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支持,让团队可以专注于业务发展及创新,无需为企业快速发展过程中的其他运营管理事务担忧。

此外,WeWork安全、灵活、高效的办公空间还为区块链企业会员在疫情期间顺利复工复产,维持业务发展强劲势头提供了支持。对于专注于创新技术开发的区块链企业会员来说,创新与协作对于实现业务的发展和突破至关重要。疫情发生后,WeWork全面升级安全办公解决方案,帮助会员企业采取灵活办公方式,在确保员工安全的同时保证了团队之间的高效沟通与协作,维系企业的文化氛围,并通过社区空间内提供的多项服务,保证互动性体验,持续激发团队的创新能力。

对于正处在发展初期的区块链企业会员来说,构建行业生态,链接优质资源,实现合作和协同发展将有助于企业自身及整个行业的发展,而WeWork凭借着遍布全球的社区网络与强大的社区资源为其提供了大力支持。同时,WeWork还为有需要的企业提供全球社区资源对接,帮助区块链初创企业站上国际舞台,链接来自全球行业生态中的优质合作资源,为企业会员在创业初期提供更多发展机遇。

北京区块科技有限公司发言人廖锦表示:“区块科技以区块链为核心,聚焦金融科技,旨在成为全球领先的区块链数据供应商。WeWork强大的社区服务及资源成为了我们快速发展过程中的坚实后盾,而其安全、灵活、高效的办公空间也满足了我们对业务灵活性、连续性的高要求。随着公司规模的不断扩大及业务的不断发展,我们期待与WeWork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

Phala.Network发言人Marvin表示:“我们的团队来自谷歌、腾讯、大疆创新等知名企业,在互联网和区块链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对创新的追求让我们选择了志同道合的WeWork。作为一家初创企业,WeWork的创新文化及全球化社区平台为我们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支持,也为团队日常工作和业务需求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未来,我们希望借助WeWork这一强大的创新平台,实现更好发展。”

今年以来,国家大力加速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壮大新兴行业,助力国家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区块链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的关键,将为国家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发挥重要作用。秉承着赋能中国创新型经济发展的承诺,WeWork将持续以创新的办公空间服务及解决方案服务于“新基建”这一大潮中的企业生力军,并以强大的社区平台网络推动行业生态建设,共同推动创新经济发展。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