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润物静无声,TCL DD直驱滚筒洗衣机等着你来"宠"

发布时间:2020-07-13 17:39        来源:TechWeb        作者:

最近,最新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可谓赚足了噱头和眼球。三十多位"姐姐"争奇斗艳、"兴风作浪"的时候,有一位姐姐却始终和而不同、风平浪静。 她就是自称"资深不红女演员"的万茜。

万茜,何许人也? 说实话,很多观众一开始并不不认识她。 所以在看到大半个娱乐圈的哥哥们都为其应援、倪萍点赞、姐姐们都想跟她成团时,大概还会颇感诧异。

直到几期节目看下来,才明白她为什么能够成为"团宠",收获如此好人缘。

自我介绍时,弯腰背手,礼貌问好。

前辈宁静夸奖时,开心娇俏。同辈寒暄语塞时,恬淡随和。

上台表演时,气质清冷,即使两次出错,也不疾不徐,淡雅从容。

被问及年龄时,丝毫不见焦虑,直言38岁的自己到了人生的"黄金时期"。

安慰因为练习失误,而哭泣的成员时,一句"女人是可以帮助女人的"话,春风化雨,温柔暖心。

同伴想吃虾时,不仅帮着剥壳,还主动喂到嘴边, 好友力MAX。

一颦一笑间,尽显岁月静好之感。

难怪许飞这样描述她:"万茜征服这个世界的方式很独特,大概就是眨眨眼、张张嘴、回回头、跳跳腿。她是个胚芽里就开了光的女孩,说什么都合理,做什么都得体。不要试图去分析她身上的魔力成份,美的东西,都是玄学。 "

大家眼里的万茜不过如此,她很安静的站在那里,淡淡的看着这世界,旁人如此你就觉得冷漠,她如此你只会觉得安心,大气安安静静,却会在泥泞时使劲拉你一把。所以姐姐们和粉丝们都爱死了这种淡淡的性感。成为"团宠"并拿到了观众喜爱度第一的她,意料之外,却又在情理之中。

的确,这样又酷又柔、可甜可盐的万茜,谁能不爱呢?就像TCL DD直驱滚筒洗衣机拥有"超低静音"的同时,还具有"澎拜动力"的独特魅力,以其两面性征服着这个世界。动力大不同,动静细无声,贴心呵护着你的生活,还你一片安静舒适的起居空间。

TCL DD直驱滚筒洗衣机搭载了意大利尼得科DD电机,其磁悬浮技术直接驱动提供强劲动力,运行平稳安静的同时,能够带来强劲的超跑动力,净洗能力加倍——1.08,超高超净洗"洁净"所能,可以深层瓦解衣物上的顽固污渍,解决洗涤残留问题。

在洗涤功能方面,TCL DD直驱滚筒洗衣机针对不同材质的衣物"自有一套"。真丝面料的衣物一直是机洗的痛点,因为蚕丝材质的面料十分之"娇嫩",用力拖拉或磨擦扭绞蚕丝纤维,易导致纤维的损坏,可能出现起球、褶皱、抽丝等现象,继而对衣物造成永久性的损伤。所以坊间一直有这么一个说法:懒人不配拥有真丝。但是TCL DD直驱滚筒洗衣机让"懒人"也有了穿真丝的机会,那是因为它专门针对真丝面料设置了真丝柔洗功能,选择该程序洗衣时,内筒仅在88°范围内小幅摆动,类似于摇篮的节拍洗涤,如同手洗般轻柔呵护衣物。即使清洗像真丝这类娇贵的面料衣物,也不会出现任损伤,而且衣物洗后不起皱,平整柔软,接触肌肤舒适自然,当然需要提醒的是:洗涤时需要选用不含荧光剂的专用中性洗涤剂,忌用碱性洗涤剂、肥皂、洗衣粉或其它去污剂。

而对于贴身衣物如内衣裤,95℃高温煮洗可对衣物进行杀菌消毒,带来干净健康的衣物;而对于不耐高温的珍贵面料衣物如羽绒服、羊绒服等,还可以进行空气洗,360°热风气流进行循环洗涤,对衣物实现祛味、除尘、除螨,空气洗过后的衣物会变得更加蓬松柔软。

除此之外,TCL DD直驱滚筒洗衣机还具备1小时快速洗烘功能,无需长久等待便能实现即洗即穿,从此再也不用担心出现着急等着衣服干的窘境。

如此一款10公斤大容量的高颜值、高性能的TCL DD直驱滚筒洗衣机,润物静无声,以最大"动力"默默满足你的洗衣各种需求。就像乘风破浪的茜茜子,安静无声却又光芒万丈,默默地做到自己的最好,只等你来发现TA。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