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百融云创以科技实力全力打造“产业+科技+金融”生态圈

发布时间:2020-07-13 17:38        来源:TechWeb        作者:

作为传统金融机构的重要补充,金融科技行业的不断发展打破了以往金融服务的地域限制,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应用愈加成熟和普遍,已贯穿于金融活动的各个环节。这加速驱动金融行业的变革,也扩大了金融服务的辐射范围,使之匹配到更多的小微群体,让服务趋于精准个性化。与此同时,这种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极大提高了普惠金融的可获得性。

百融云创自2014年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让金融普惠民众”为使命,不断探索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等前沿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场景应用,深耕信贷科技,赋能金融机构数字化创新和转型,为资产端和资金端架起信任的桥梁,搭建小微企业获得银行融资的有利途径,助力小微金融和实体经济发展。

一方面,百融云创以科技赋能产融结合,帮助金融机构更好理解、看清产业发展,同时对信息进行有效整合,助力金融机构建立起基于不同产业属性、特点、周期性的金融产品设计体系和风险管理体系。

另一方面,百融云创通过为众多行业提供科技风控,帮助金融机构有效识别产业场景端的风险画像,实现产业场景金融化,助力解决产业链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百融云创积极构建“产业+科技+金融”的服务模式,有效地将金融机构给予核心企业的信用传导向产业生态圈中的小微企业,带动小微企业自身信用价值的发现。通过这一方式,百融云创不仅解决了小微企业部分融资难的问题,也推动核心企业更好地落实“产融结合”的战略,促进实体经济发展。与此同时,百融云创在缓解融资难题过程中还承担了“枢纽”的工作,把产业上下游与金融机构连接起来,形成小微线上体系化。资产化赋能结合场景设计产品把金融资源引进来;数字化科技赋能把风险控制下来;低成本连接平台赋能产业端和金融机构风控平台。

“产融结合需要构建开放的生态圈,由过去银行单一主导者转化为开放协同创新。”百融云创秉承“让金融普惠民众”企业使命,专注金融科技输出,真正解决小微企业的融资难题。未来百融云创将以更开放的心态,继续深化各方合作,不断加大技术输出与赋能,从而让惠普金融的理念惠及更多小微企业,为更多实体企业搭建起“产业”和“金融”深度融合的桥梁。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