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XTransfer深耕本地化服务,打造极致的跨境金融服务体验

发布时间:2020-07-10 18:52        来源:TechWeb        作者:

2012年,汇丰银行因反洗钱不力被罚12.56亿美元并支付6.65亿美元民事赔偿。此后,在全球严抓反洗钱的大形势下,传统银行风险政策日益趋紧,关户潮此起彼伏。

相较于大型企业,中小企业的出口目的国、客户名单、和产品类目变化多端。风险意识薄弱的中小企业对于跨境交易反洗钱的重要性与风控审查规则并没有充分的认知。传统银行则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与时间成本,一旦没有把控好资金流入的关口,将面临重大处罚。 

为规避风险,同时降低反洗钱成本,许多传统银行直接关停中小出口企业的账户。毕竟,中小企业的交易额低,交易频次不稳定,很难达到传统银行所设定的服务门槛。即便通过紧密配合风控审查,获取到传统银行的跨境收款及金融服务,中小企业仍面临服务无法保障、成本高昂等难题。

作为一站式外贸企业跨境金融服务公司,XTransfer通过与中国主要出口目的国家或地区的银行合作,建立全球统一的B2B资金清算及智能风控体系,并推出了开立全球和本地收款账户、外汇兑换、海外外汇管制国家申报等多种跨境金融服务的综合解决方案。XTransfer深耕本地化服务,使外贸B2B电商中小企业高效且低成本地获取和大企业同等水平的金融服务成为可能。在不断提升产品价值的同时,XTransfer正将优质的本地化服务打造为一项行业核心竞争力。

深度服务,高效保障交易合规

随着风险政策趋紧,传统银行针对中小企业跨境交易审查收集的信息越来越繁杂。由于地域差异、语言差异,沟通媒介过于依赖传统的邮件方式,以及传统银行服务中小企业所投入资源有限等多重因素,中小企业与传统银行的工作人员沟通不畅,难以获取及时、有效的反馈与帮助。

事实上,大多中小企业并不熟悉跨境交易反洗钱审查规则,在合规风控审核规则方面需要更多的指导。B2B电商中小企业出口贸易的标准化程度低,贸易资料形式多样,深度和高效沟通显得尤为重要,而这些特性凸显了传统银行服务的不足。因此,大多中小企业对于传统银行的审核要求感到茫然不知所措,解决问题费力耗时。

XTransfer 作为全链路资金服务提供方,坚持以安全合规为业务发展的生命线。在风控反洗钱方面,其本地服务团队向外贸B2B电商中小企业用户提供7*16小时深度服务,帮助熟悉风控审查流程,全方位指导审查材料收集与提交。另一方面,XTransfer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对交易链路全程数据化监控,辅以人工审核,筑牢合规反洗钱屏障,同时不断提升审核效率。

贴身服务,打造极致的用户体验

针对外贸B2B电商中小企业不了解跨境交易反洗钱审查规则的情况,XTransfer更是进一步推出“60天客户陪伴计划”的贴身服务,在为用户解决跨境收款难题的基础上,打造极致的跨境金融服务体验。在用户“认证”“收款入账”“结汇”等各个流程节点,XTransfer资深客服人员都将在第一时间主动触达客户,提供贴身一对一专属服务,通过与用户深入交流,充分洞悉诉求,助力轻松收款结汇。

成立近五年的深圳市欣昱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欣昱科技”)是一家专注从事宠物产品,工艺品,电子产品等出口贸易的企业。不久前,传统银行账户被关停的欣昱科技选择借助新兴的跨境金融服务模式,通过XTransfer免费开立收款账户进行跨境收款。XTransfer资深客服人员帮助欣昱科技迅速熟悉平台产品功能及账户操作流程。截至目前,欣昱科技已累计成功收款数十笔。

据介绍,在“60天客户陪伴计划”服务结束后,资深客服人员还基于不同行业用户的个性化诉求,持续提供全周期、定制化的客户服务,真正做到“因客户所需,为客户而变”。

目前,XTransfer已拥有一支专业的本地化服务团队,专注为外贸B2B电商中小企业用户提供专业、高效、优质的服务支持。“客户第一”是商业的本质,是核心竞争力,更是XTransfer团队的核心价值观。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