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百融云创:信用科技为小微企业提供新机遇

发布时间:2020-07-10 18:52        来源:TechWeb        作者:

信用与科技的结合带来了巨大的商机和潜力。伴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技术的发展,信用科技逐渐成为塑造金融服务、提升小微金融融资水平的有效方法。从行业发展角度来看,信用科技是为普惠金融量身打造的科技服务,旨在弥补信用白户信息缺失、收容并覆盖长尾用户的信用科技,对于化解资金端与资产端的信息不对称问题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信用科技(CreTech)以替代性数据代替信贷历史数据来评估金融信用,能够有效破解‘无征信不授信,不授信无征信’的死循环。”百融云创CEO、创始人张韶峰表示,信用科技对企业征信的三点创新,是信用转移、信用传递与信用创造。“信用科技是普惠金融可持续发展的有效路径。”

百融云创的定位是一个金融科技应用平台,通过智能科技风险管理手段,能构建强大的数字化信贷服务能力,有效地把资产和资金两端连接在一起,实现产业场景金融化,搭建一个“产业+科技+金融“生态圈,助力普惠金融。

百融云创构建的核心金融科技能力和场景能力,已融入到金融的前、后、中台业务中,可提供贷前准入、贷中监控、贷后预警、收益评分、精准营销等多个场景的解决方案。其创新打造的“产业+科技+金融”模式,与金融机构、产业平台协同合作,为多个行业的中小微企业提供金融服务支持,有效助推实体经济发展。

百融云创立足信用科技,赋能小微金融。百融云创的科技创新,在金融供给和需求之间搭建起一座桥梁。一端服务金融机构,成为驱动其创新发展的引擎;一端服务老百姓与小微企业,帮他们更好地获得金融服务。近年来,百融云创利用信用科技在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问题上取得了初步的成效,已覆盖快消、纺织品、塑化、物流、三农等多个行业,释放千亿规模信贷潜力。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