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粉象生活受邀参加社交电商衡阳峰会

发布时间:2020-07-03 11:20        来源:        作者:

2019年10月29日,2019社交电商衡阳峰会在衡阳市丽波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峰会以“趋时更新,经世致用”为主题,由中共衡阳市委、衡阳市政府主办,衡阳市市委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优秀电商企业代表共计400余人共济一堂,围绕电商经济时代的发展展开充分探讨。粉象生活作为国内电商企业也应邀出席。

一直以来,衡阳市都在积极推动本土特色农副产品经济发展,作为“中国油茶之乡”,衡阳市政府专门组建了油茶产业发展局,并建立了油茶产业发展联席会议制度以及设立油茶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每年投入1亿元助力油茶产业。峰会现场,衡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新现身为衡阳油茶做代言推介,详细向大家讲解了衡阳油茶产业规划,对打造“中国油茶第一强市”展现出决心和信心。

早在峰会举办之前,粉象生活派出的溯源小分队就来到了衡阳的油茶基地,探寻更为优质的山茶籽以及周边产品。与此同时,粉象生活官方平台上线了一款名为“青彩”的山茶籽洗护套装,该系列产品使用现代工艺萃取茶籽活性成分,主打控油、固发、滋养、柔顺等头发养护功效,产品一经上线就获得了消费者一众好评。

粉象生活是国内一家综合型导购优惠返佣分享型社交电商平台,致力于全网络全品类优质产品供给。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粉象生活在加速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通过整合平台优势资源助力消费扶贫板块。粉象生活采用源头直采模式,迅速打造了无锡阳山水蜜桃、新疆火焰山哈密瓜、南阳“落地不倒30秒的蛋”、大荔黑布林、临安天目山小香薯等数十款爆款农特产品。从源头帮助农户解决产品外销问题的同时,也确保让广大消费者花更少的钱就能买到更优质的产品。好产品走出农村,走向千家万户的生活,广阔的市场也促进了就业,带动产业链上下游的发展,粉象生活在其中发挥的极大作用,也受到了衡阳市政府的高度认可。

此次受邀参加衡阳峰会,粉象生活也有幸加入了“社交电商衡阳联盟成员单位”,这不仅是大会组委会对粉象生活现阶段发展的肯定,也将在未来成为粉象生活更进一步的源动力。

于粉象生活而言,“一地一品,万象助农”不仅仅是句口号,更是粉象坚定的企业信念,坚持源头供应链助农帮农,严控货品采购和售后服务体系,切切实实以消费者需求和农户利益为中心,在电商助农的道路上不断创造价值,让粉象力量发光发热!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