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新产品·新战略·新生态:环信“IM Here”直播不见不散!

发布时间:2020-07-02 10:27        来源:TechWeb        作者:

新产品·新战略·新生态!2020年7月8日(周三)下午3点,一起锁定环信“IM Here”第二期,让我们来一期探讨:5G时代直播带来的新增长机会?中小企业选型直播方案应该重视哪些痛点?避开哪些坑点?掘金海外,APP企业出海要注意什么?现在市面上的小程序解决方案哪些更靠谱,环信雏鹰计划5K-20K现金补贴开发者是个什么鬼……现场直播群系统还将随机抽取小伙伴赞助的Beats Solo无线蓝牙耳机、华为运动手环、星巴克猫爪杯、环信文化衫等好礼,赶紧猛戳报名吧!

手机banner.jpg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2019年,环信行业首家通过华为云“鲲鹏”认证,2020年环信晋升为华为云战略级合作伙伴。我们始终保持每周更新,每月一个大版本的速度迭代。随着“直播”逐渐成为现代商业的“基础设施”我们适时推出了全行业、全场景的环信直播解决方案。我们永远以客户为中心,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解客户之所忧。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2020年,为了应对疫情,环信对全国所有参与疫情防治的政府机关、医院、企业、公益组织等提供免费音视频服务,已经为包括中山市博爱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等数十家三甲医院、医疗机构和组织提供了免费音视频产品。与全国人民上下一心,共筑钢铁防疫长城。

天时、地利、人和!得益于国家战略“一带一路”的兴起,出海似乎成为了最佳选择,在东南亚等市场,游戏、社交类APP新贵们开始了一波发力,各显神通,抢夺全球最后的用户红利资源。作为中国最早出海的即时通讯云服务商,2020年环信推出了全新出海战略,为国内出海企业保驾护航。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自立者人恒立之,自助者天助之!截至2019年环信即时通讯云服务了近40万开发者,30万APP,获得了众多世界500强客户的认可,也得到了各种权威机构、媒体的充分肯定,在最近结束的“2020创新型国家发展论坛”上,环信即时通讯云荣获《2020年度云通讯产品创新奖》,一步一步夯实了中国即时通讯云服务商的领军地位。

微信图片_20200630150048.jpg

合作、开放、共赢!2020年,为了共建更好的开发者环境和生态,带来更优质的开发服务体验,环信将推出系列开发者活动“IM Here”,以开放的心态,诚挚的与您一起分享技术、畅聊趋势、解决问题,汇聚技术创新,助力开发者、重塑IT价值。

新产品·新战略·新生态!2020年7月8日(周三)下午3点,一起锁定环信“IM Here”第二期,让我们来一期探讨:

5G时代直播带来哪些新增长机会?

中小企业选型直播方案应该重视哪些痛点?避开哪些坑点?

环信直播解决方案解读

掘金海外,APP企业出海要注意什么?

环信出海战略解读

现在市面上的小程序解决方案哪些更靠谱

环信Uniapp SDK解读

环信雏鹰计划补贴开发者5K-20K现金是个什么鬼……

现场直播群系统还将随机抽取小伙伴赞助的Beats Solo无线蓝牙耳机、华为运动手环、星巴克猫爪杯、环信文化衫等好礼,赶紧报名吧!

扫码进群.jpg

点击直播链接   http://mudu.tv/watch/6503337  抽取互动奖品。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