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特朗普加大Facebook广告投入 后者正遭厂商集体抵制

发布时间:2020-06-30 09:22        来源:TechWeb        作者:

由于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在多项重要的全国性民调中落后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他的团队加大了在Facebook平台上的竞选广告投入。

4021-ivrxcex5023341

根据Facebook的Ad Library数据,特朗普在Facebook上的广告投入在6月21日和6月27日期间超过220万美元。与6月14日至6月20日期间的126万美元及前一周的148万美元相比,这一数字都大幅增长,

相比而言,拜登6月21日至27日在Facebook上投入的广告仅略超150万美元。

特朗普此举正值拜登在多项民调中领先之际。

但从整个6月来看,特朗普在Facebook上的广告投入接近660万美元,落后于拜登的1100万美元。本月早些时候,在特朗普因为处理种族主义抗议活动的方式遭到批评时,拜登加大了广告投入。

而在特朗普加大Facebook广告投入的同时,却有许多著名品牌暂停在该平台上投放广告。这些广告主都决定暂停7月的广告投放,甚至有可能延长期限,以此抗议该公司对仇恨性言论和虚假信息的纵容。包括Verizon、可口可乐和星巴克在内的多家大企业都参与其中。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