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临近毕业,我为什么选择Synet求职帮助我拿下名企Offer?

发布时间:2020-06-24 16:20        来源:TechWeb        作者:

临近毕业,应届生们难免会呈现出一种焦虑与迷茫的状态,来自天南海北不同学历背景的毕业生们选择Synet求职作为就业帮助,一路披荆斩棘,在就业大环境的高压下顺利拿下了心仪的名企Offer。

作为连接500强咨询师和大学生以及年轻白领的“一对一”求职咨询平台,Synet求职秉持着分享经济的理念,以500强专业人士一对一方式培训年轻人才,同时也为不同企业开展合作,为他们推荐、培养人才及建立更强大的雇主品牌。Synet求职逐渐成为各行各业名企求职者的青云之力,它究竟有何魅力?不妨来听听入职名企的毕业生们都怎么说——

1.迷茫者的指南针

来自新闻传媒专业的小陈跨专业拿下了宝洁的Offer,他分享了选择Synet求职的原因和得到的收获:

“我第一学历只是211,本硕期间,几段实习经历也都跟快消是有相当大的一段距离。我对自己的背景不是特别有信心,在多家对比后,选择了 Synet 求职课程,想要利用好现有的资源进行提升。当时选中Synet求职,也是看中了定制服务,它会根据你自身的情况进行个人定制,而不是那种包办式的服务。事实也证明,这样会更有针对性,效率更高。

很感谢当时给我讲宝洁八大问的咨询师,她给了我特别多的鼓励。而且她本人就曾在宝洁工作,了解宝洁的喜好,从行业分析,公司背景等方面给我分析。同时分享了她工作方面的经验。在课下,她也会常常帮助我,会主动问我的进度。

当时在时间紧迫来不及再多补充实习的情况下,Synet求职的VIP计划和咨询师给我了很大帮助,可以说是拉了迷茫期的我一把,不仅让我找准了自己的定位,也让我坚定了进入快消行业的决心,最终还帮助我成功收获了两份快消行业的管培生Offer!真的推荐给意向进入快消的学弟学妹们。”

适合的才是最好的,专业的帮助体现在定制课程的独到优势上。

2.职业规划的航线图

在秋招中斩获德勤Offer的Jimmy同学,本科就读于国内二本,硕士在香港就读。虽然经历普通,但是他却让HR印象深刻。说到面试,他觉得“没有什么特别难的地方”,因为任职于四大的咨询师们已经为他模拟过类似的面试过程。

关于咨询师们的特点,他提到:“每一位咨询师的指导我觉得对我都很有帮助,这种感觉就好像——是达芬奇来教你画画、肖邦教你弹琴、鲁迅来教你语文,咨询师会施展出他们最擅长的一面来帮助我。我觉得自己哪一块都挺需要指导的,然后我就在咨询师的规划下获得了短板上的帮助,成长迅速。

我觉得比较重要的一个帮助就是规划上的。通过职业规划的课程,咨询师帮我梳理清楚了我每个环节需要解决的问题,怎么去克服,我的gap在哪里。这样我后面做事情都有了明确的指标。”

职业规划是让很多大学生感到头疼的事,Synet求职咨询师旨在帮助迷茫的求职者梳理个人经历,为想要参加校招的同学提供及时的帮助,让名企Offer不再触不可及。

3.秋招信息的小闹钟

想在秋招时快人一步,及时获取秋招信息必不可少。但对于留学生来说,对于国内秋招进程的信息难免会有疏忽。留学香港的Jimmy说:“参加过秋招才会懂秋招的信息量是有多么庞大,AI求职助手会给你及时发一些校招相关信息,真的是非常有帮助!

Synet求职这边的服务也很能帮助到留学生,我其实在秋招的时候学校里还有些课,要不是VIP的帮助,我真不知道自己要怎么度过秋招了。”

第一次参加秋招,大部分毕业生都会因为没有经验而容易自乱阵脚,Synet求职的VIP计划能把握毕业生们的确切需要,所有课程通过在线的方式进行,没有地域限制,不论在哪个国家哪个城市,都可以获得最有效的帮助。疫情当下,在线课程的设置避免了不必要的风险,相对传统求职机构更加省时省力,让更多大学生及时得到帮助,直通心仪Offer。

4.面试准备的避雷针

手握宝洁和腾讯双料Offer的朱同学说:“来自欧莱雅的咨询师当时花了二十分钟告诉我怎么讲一个很好的吸引人的故事。首先她帮我列出了一些key point,我必须要表达的内容;第二个是她会挑出一些她觉得可能会针对我的问题,例如数据方面,然后问我,让我在面试的时候遇到一些challenge的问题也有所准备。最后她还给了我一个很好的建议,不管怎么样都要向不同的人讲这个故事,直到讲到对方听懂为止。在咨询之后,我又重新整理了我的故事,在之后的面试中用10-15分钟就可以把故事讲完整了。”

面试的经验也是可以积累的,其中有不少的技巧并不是人尽皆知,经过对单面和群面的面试指导以及全真面试模拟,咨询师们帮助初次接触校招的同学们避免了面试过程中的雷区。

作为个性化时代的专业求职咨询平台,Synet求职始终保持着Synergy与Network的初心,以专业的态度和服务帮助毕业生解决求职困惑,把握秋招的机会以及应届生的身份,拿下人生中最重要的第一份工作。相信在未来,Synet求职会成为越来越多应届生们的选择!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