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格力电器:京海担保拟减持不超4288万股股份

发布时间:2020-06-24 16:15        来源:TechWeb        作者:

6月24日消息,格力电器对外发布公告称,持本公司股份536,022,233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8.91%)的股东河北京海担保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海担保”)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大宗交易方式或两种方式相结合减持所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42,881,778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71%。

其中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起始日期不早于2020年6月22日,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股份的期间为:自2020年7月16日起,至 2021 年 1 月 15 日止。

公告称,本次拟减持的原因是股东自身资金需求。股份来源为京海担保2007年通过协议转让方式从珠海格力集团有限公司受让的股份及由该等股份转股、送股而来的股份。

格力电器表示,京海担保不属于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 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本次减持计划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公司基本面未发生重大变化。

2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