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大满贯!米家空气净化器618成绩单新鲜出炉

发布时间:2020-06-22 15:56        来源:        作者:

在刚刚过去的618年中电商购物节中,日常制霸各电商平台销量榜首的米家空气净化器,毫无悬念地摘得6月1日至18日京东/天猫/苏宁平台空气净化器品类销售量、销售额双料冠军!

618狂欢伊始,米家空气净化器仅用40分钟,销量就突破了10000台!

在618期间,米家空气净化器2S低至599元的「真香」价格,让每个渴望好空气的人都争相剁手。2S也跻身天猫、苏宁平台空净单品销量、销额的冠军行列。

在小米智能家电生态布局中,空气净化器作为入局最早的单品之一,以超优的性价比以及全面净化的功能表现,多年来持续处于市场占有率领先位置。

尤其是小米米家空气净化器2S,自2017年上市以来就持续畅销,本身小巧轻便的体积优势,加之H1N1病毒去除率达到99.96%等功能方面的卓越表现,成为「国民款」空气净化器的不二选择。

疫情反复,呼吸安全值得我们重视。入手一台米家空气净化器,将会为您和家人带来更加放心的呼吸!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