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甩不掉开心,和飞利浦一起夜跑吧!

发布时间:2020-06-15 12:56        来源:        作者:

每当夜幕降临,城市的霓虹灯下总是不乏夜跑爱好者潇洒的身影。他们如同风之子一样,为夜晚增添了一丝青春的活力。爱上夜跑的人与日俱增,因为夜跑好处多多,不仅空气相比清晨更清洁,而且也没有太阳的暴晒,跑起来更加凉爽舒适。夜跑,尤其适合难以挤出时间锻炼的上班族,戴上运动耳机边听边跑,一整天的工作烦恼都会烟消云散。

运动耳机发展至今,骨传导耳机已经成为了耳机进化树上一个重要分支。这项创新科技让夜跑更安全,耳道更卫生,堪称夜跑听音的不二之选。老牌影音大厂——飞利浦,也推出了自家的旗舰骨传导运动耳机N6605,在运动爱好者中的口碑得到普遍认可。今天,就跟随笔者的评测,一起来了解这款自带黑科技的运动产品吧!

开箱:

飞利浦N6605的包装一如既往的简洁,产品信息一目了然:骨传导蓝牙耳机,夜跑灯功能,安全。直击用户的痛点,让人顿生好感。

配件齐全:

飞利浦N6605赠送了黑色的耳机收纳袋,方便我们收纳耳机。一根充电线,还另外赠送了一对隔音耳塞。当你处在嘈杂环境下,或是需要一个安静的空间,例如在地铁、火车上使用耳机时,耳塞就能起到隔绝噪音的作用。整体配件简单实用,接着往下看。

外观精美:

飞利浦N6605整体呈现出浓烈的运动风格,与常见的运动蓝牙耳机一秒就能区分开来。磨砂灰色的机身主体,造型比较独特,质感也很高级。尤其是呈拱形的耳机头部,圆润流畅,让人有种想要戴上的冲动。

操作简单好上手:

飞利浦N6605耳机右侧主要负责音乐控制,集成了:开关机键、上一曲(音量+)键、下一曲(音量-)键,符合我们平时的使用习惯。耳机左侧的面板按钮,可以灵活控制电话、语音助手等功能。两个操作区域分类精确,按键详细,几乎可以在不点亮手机的情况下,操作所有的功能,非常适合夜跑使用。

专为运动而生的骨传导:

飞利浦N6605最大的特点,无疑就是其标榜的“骨传导”技术。与传统耳机的空气传导来传播声音相比,骨传导将空气介质变成了颅骨,通过振动将声音直接传递到内耳。因此,骨传导耳机完全无需将耳机塞入耳道,挂在颧骨位置即可。这样做的好处显而易见,其一:能有效避免细菌侵入,也不会压迫耳道,避免耳机使用造成的耳道胀痛、中耳炎等症状。其二:骨传导耳机属于开放式耳机,可以让我们的耳朵出于开放状态,可以随时听到外界环境声音,提高运动时人的警觉性和安全性。因此,不论从健康角度,还是安全角度,飞利浦N6605骨传导运动耳机,都是夜跑爱好者最需要的。

轻盈机身钛合金后挂:

飞利浦N6605外形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采用了更强韧轻便的钛合金后挂,整机重量只有36克。佩戴起来轻便而稳固,戴眼镜使用也完全没有不适。并且,钛合金后挂支持弯折15000次以上寿命,极限形变之后,依旧可以快速回弹,保持一个平衡贴合的后挂状态。有了这样强悍的质量保证,平时携带飞利浦N6605骨传导耳机,也可以更加随性自由。

甩不掉的舒适佩戴:

飞利浦N6605的钛合金后挂,一方面为机身轻量化做出了贡献,另一方面也保证了贴合舒适的佩戴感受。笔者将它佩戴好之后,耳挂自然而轻柔的夹紧,确保了整体机身的平衡性、同时,飞利浦N6605在耳机与人脸贴合处采用了亲肤软胶材质,压迫感减轻很多,跑步的时候也感觉不到晃动。

闪耀夜跑灯:

夜跑的安全性,仅靠飞利浦N6605的骨传导开放式听音还不够,双LED警示灯的加入,进一步增强了被动安全性。飞利浦N6605的夜跑灯支持熄灭、慢闪、快闪、常亮多种警示模式。车流人流较大的地方选择快闪或常亮,保障足够的“辨识度”,避免夜跑意外发生。公园等静谧环境选择熄灭或慢闪,满足你的“低调”,可以安静享受夜跑的乐趣。当然了,夜跑灯固然可以起到辅助作用,还是呼吁大家尽量选择安全的地方夜跑哦~

音质有点意思:

如果你听惯了传统入耳式耳机,那么飞利浦N6605的音质足以用独特来形容。相比传统耳机较为闭塞的塞入式听感,低频较为猛烈,却可能存在耳压过大、发闷的弊端。而飞利浦N6605的骨传导开放式听感,则在保留了足够的低频氛围感的情况下,让你听到的声音更加开阔,有种打开的豁然开朗之感,声场宽广。当你尝试用飞利浦N6605听歌时,仿佛一扇新的大门为你打开。飞利浦N6605通过高频低密振动,频响范围也完全满足人耳听力极限的20-20000赫兹。同时经过飞利浦专业团队的调音功力,调校出了干净的人声,以及悦耳而不刺激的高频,整体听感既均衡又耐听,显得很有高级感。用它听周董最新的《Mojito》时,边跑步,边沉浸在欢快的拉丁舞步中,恰到好处的动感,与百听不厌的旋律,确实是一种满足和享受。值得一提的是,飞利浦N6605在耳机头部采用了30度的倾斜设计,降低了长时间听歌时震动带来的困扰,让我们体验音乐的纯粹。

流汗无所畏惧:

运动耳机能防水,已经是不成文的规定了,飞利浦N6605当然也能让你尽情使用。IPX5级防水防汗结构,甚至支持水洗,可以在雨天使用,夜跑到满头大汗也不用担心耳机损坏。突如其来的雨滴,也熄灭不了奔跑的激情。不仅使用中没有烦恼,日常保养也很省心。飞利浦N6605充电口采用了可旋转的防尘防水盖设计,跑完回到家直接用水龙头冲洗耳机,完全不用小心翼翼。我想,这也是飞利浦N6605有别于其它耳机的一个亮点,耳机不是奢侈品,安全耐用才更加实际。

蓝牙和续航:

蓝牙5.0作为目前众多旗舰耳机广泛运用的技术,也毫不意外的在飞利浦N6605上出现。因此,日常使用时蓝牙的连接速度和稳定性都胜券在握,奔跑到人流密集场所也不怕干扰卡顿。另外,飞利浦N6605支持6小时的音乐聆听,具有10天的超长待机,也为随时开跑创造了更多可能。以笔者每次夜跑来回共2小时的锻炼强度,以及周末去户外使用4小时的频率,飞利浦N6605的电量续航完全够用。

总结:

夜跑是一项健康时尚的运动,它让我们即便在黑夜,也能享受同样的运动效果。骨传导耳机是一项创新实用的发明,它则使我们的夜跑变得更加精彩,同时也更安全。夜跑+骨传导耳机,堪称绝配。这款甩不掉开心的飞利浦N6605,是集大成之作,亦是一起夜跑的不二之选。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