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周杰伦新歌《MOJITO》6月12日晚零点上线,快手平台将同步宣发

6月8日,周杰伦在快轨平台上分享了新歌《MOJITO》的前奏,披露了新歌的进展,并宣布将推出完整版。他写道:“伟大的魔法应该精心设计。首先,让我们分享新歌的前奏!”
发布时间:2020-06-09 11:20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6月8日,周杰伦在快轨平台上分享了新歌《MOJITO》的前奏,披露了新歌的进展,并宣布将推出完整版。他写道:“伟大的魔法应该精心设计。首先,让我们分享新歌的前奏!”

微信截图_20200609111947

据了解,该单曲将于6月12日上午00336000与大家见面。作为发布平台之一,Quickhands还将同时推出《MOJITO》音频剪辑和MV剪辑,供用户用作短片创作材料。

周杰伦表示,这首歌是以古巴最著名的鸡尾酒“莫吉托”命名的,是与黄俊郎合作创作的,目的是为了表达邂逅爱情时的浪漫情怀。此外,为了更好地展示歌曲风格,他还去古巴拍摄这首歌的MV。“古巴一直是我想去的地方,因为那里有各种颜色的古董车,大家都知道我很喜欢以前的古董车,所以这次我也去古巴专门为《MOJITO》拍摄MV!”

然而,这样的声明也让歌迷们对6月12日清晨发行的新歌充满期待。

事实上,《快手》是周杰伦新歌的法宣平台之一并不奇怪。早在一周前,周杰伦就已经宣布他将进入快车道,这也是周杰伦的第一个中国社交媒体账户。

除此之外,5月29日,快线还宣布,它已经获得了Jawell Music旗下歌手周杰伦所有歌曲和MV片段的短视频平台的版权许可。

这意味着,在未来,快手将成为周杰伦歌曲发布的重要阵地。此外,此次与朱厄尔音乐的版权合作也为快播在短视频平台音乐合法化方面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目前,除了主流流媒体,短视频平台已经成为音乐宣传的重要阵地之一。越来越多的歌曲通过短视频的传播变成了爆炸,越来越多的音乐家在短视频平台上被发现。

在获得周杰伦歌曲的短视频版权许可后,Quickhands将能够为创作者提供更丰富、更好的音乐选择。对于音乐公司来说,借助于短视频平台技术和流使能,好的音乐可以更快地打破循环。

相信这一次周杰伦将在快轨团队中同时推出新歌,这必将在快轨团队中掀起新一轮的短片创作高潮。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