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第二代AMD EPYC处理器为AWS客户提供更强算力

如今,配备有第二代AMD EPYC处理器的全新Amazon EC2 C5a实例已在AWS美国东部、AWS美国西部、AWS欧洲和AWS亚太地区提供。metal和Amazon EC2 C5adn.
发布时间:2020-06-05 20:51        来源:飞象网        作者:

— Amazon Web Services(AWS)增加了第二代AMD EPYC处理器支持的实例,为客户的计算密集型工作负载提供高性能处理服务

2020年6月5日,加州圣克拉拉讯——今天,AMD公司(NASDAQ: AMD)宣布,由第二代AMD EPYC处理器驱动的Amazon EC2 C5a实例现已经在AWS美国东部、AWS美国西部、AWS欧洲和AWS亚太地区广泛可用。

Amazon EC2 C5a实例由运行频率高达3.3Ghz 的第二代AMD EPYC处理器提供支持,是AWS上由AMD EPYC处理器驱动的第六个实例系列。 通过采用第二代AMD EPYC处理器,C5a实例可为众多计算密集型工作负载提供领先的x86性价比,包括批处理、分布式分析、数据转换、日志分析和Web应用程序。

EC2 C5a实例提供八种配置,最多拥有96个虚拟CPU,借助AMD EPYC处理器的高核心数量带来的优势,带来Amazon EC2产品组合中每x86虚拟CPU最低的成本。这为客户在多种计算密集型工作负载下实现最佳性能和成本带来了更多的选择,包括视频游戏开发和托管,可充分利用C5a提供的高CPU核心数量和内存比率。

AMD高级副总裁兼数据中心与嵌入式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Forrest Norrod表示:“第二代AMD EPYC处理器能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所需要的性能水平,从而让他们将计算集中型工作负载放心地转移到云端。借助全新的Amazon EC2 C5a实例,我们通过AWS从战略上扩展了相关的业务和功能。更重要的是,我们双方将共同帮助终端用户不断地改善他们的云体验。”

AWS公司Amazon EC2副总裁David Brown表示:“AMD和AWS携手为客户提供了极大的灵活性和计算选择,以帮助他们在多种工作负载下优化性能和成本。自从第一代AMD EPYC处理器支持的Amazon EC2 R5a、M5a和T3a实例发布以来,我们已经看到客户将许多通用用途和内存优化的工作负载转移到了这些实例上,以利用AMD EPYC处理器的能力及其带来的价格优势。随着第二代AMD EPYC处理器支持的Amazon EC2 C5a实例现已经可用, 客户如今拥有了一个全新的选择,来为众多计算密集型工作负载选择更好的性能和价格。”

自2018年初起,AMD和AWS已经发布五个Amazon EC2实例系列(M5a,M5ad,R5a,R5ad和T3a),跨越全球超过15个AWS区域可用,为客户带来了高性能、高性价比的超强选择。如今,配备有第二代AMD EPYC处理器的全新Amazon EC2 C5a实例已在AWS美国东部、AWS美国西部、AWS欧洲和AWS亚太地区提供。配备有本地NVMe实例存储的磁盘变型Amazon EC2 C5ad和裸金属变型Amazon EC2 C5an.metal和Amazon EC2 C5adn.metal也即将推出。

AWS的计算优化EC2实例是AWS与AMD持续进行的合作的直接成果。点击此处了解第二代AMD EPYC处理器和全面可用的AWS EC2实例。

更多资源

点击此处的AWS博客了解关于C5a的更多信息

了解关于第二代AMD EPYC处理器的更多信息

关于AMD

在超过五十年的历史中,AMD引领了高性能运算、图形,以及可视化技术方面的创新,这些都是游戏、临境感平台以及数据中心的基础。每时每刻,全球数百万的消费者、500强公司,以及尖端科学研究所都依靠AMD技术来改善他们的生活、工作以及娱乐。AMD全球员工致力于打造伟大的产品,努力拓宽技术的极限。成就今日,启迪未来。更多信息,敬请访问AMD公司(NASDAQ:AMD)官网www.amd.com.cn 关注AMD官方微信: AMDChina,关注AMD官方微博@AMD中国。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