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孩子返校复课了?莫慌,卡萨帝洗衣机准备了"特殊"礼物

孩子返校复课了?莫慌,卡萨帝洗衣机准备了"特殊"礼物
发布时间:2020-06-04 10:09        来源:赛迪网        作者:

相信每一位父母都明白,一个干净健康的环境对孩子的成长有多重要。而衣物作为孩子与外界接触的重要保护屏障,其清洁程度更应该受到重视。

随着6月的到来,全国各地的中小学陆续开始返校复课,孩子们在家呆了几个月后重返校园,我们在为孩子们做好防护措施的同时,也要防患于未然。为此,卡萨帝准备了一份"特殊"礼物——双子云裳洗衣机。

孩子返校复课了?莫慌,卡萨帝洗衣机准备了"特殊"礼物

在配置有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的衣帽间中,"分区护理"的洗护方案,刚好可以满足大家对内衣与外衣、小孩与大人衣物分开洗的需求。不仅如此,洗衣机的"空气洗"功能还有除菌效果,可以通过微米级蒸汽分子配合85-65℃的智能变温,快速瓦解病菌蛋白,实现高效灭活。

无论是孩子平常放学回家还是周末,只要将穿过的衣服放进洗衣机上筒,启动程序即可轻松护理。如果还有床单、外套等大件织物,则可放入下筒,同时护理。省时省力,还不用担心会交叉感染。

作为高端护理行业领军品牌,卡萨帝洗衣机一直深耕健康洗护场景,并依托分区洗、"空气洗"等核心技术,为家人健康提供更周到的呵护,也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衣物护理体验。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