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蹭健康冰箱的热点?有这个认证的才健康!Leader参与定制

据悉,这份官方标准由Leader冰箱参与起草,同时,内置杀菌模块的Leader冰箱全线产品也顺利通过"消费类电器产品卫生健康认证",获得官方认可。通过与手机APP联动,用户不仅可以随时查看冰箱里的食材数量、保质期,还能获得冰箱为一家人量身定制的轻食菜谱,营养、美味两不误。
发布时间:2020-06-04 10:08        来源:赛迪网        作者: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主打健康功能的家电产品层出不穷,然而这些家电的性能究竟如何,消费者却难以辨别。

5月27日起,由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主导的《消费类电器产品卫生健康技术要求》正式实施,成为对消费者挑选冰箱具有指导性意义的官方标准。

据悉,这份官方标准由Leader冰箱参与起草,同时,内置杀菌模块的Leader冰箱全线产品也顺利通过"消费类电器产品卫生健康认证",获得官方认可。从技术层面来说,Leader冰箱搭载了360Fresh杀菌净味技术,除菌率高达99.9%,每一份食材从进入冰箱的那一刻起,就开启了全面实时杀菌,从源头上为用户避免了"病从口入"的隐患。

蹭健康冰箱的热点?有这个认证的才健康!Leader参与定制

在此基础上,Leader冰箱还为年轻用户打造了健康饮食管理场景。通过与手机APP联动,用户不仅可以随时查看冰箱里的食材数量、保质期,还能获得冰箱为一家人量身定制的轻食菜谱,营养、美味两不误。

蹭健康冰箱的热点?有这个认证的才健康!Leader参与定制

从此,消费者购买Leader冰箱,就等于获得了一份来自权威机构出具的卫生健康保障。有意向为家中冰箱升级换代的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了!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