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黄景瑜PK李现,你会pick谁的颜?

此外,618期间,京东手机平台还推出荣耀HONORCare尊享服务升级体验,让用户拥有高颜值、实力强的荣耀手机的同时,还能享受不一样的尊贵服务,这样一举三得的618谁不爱?京东手机618火热进行中,试问,把有颜值、有才华、实力强、优惠价、服务又贴心的荣耀手机带回家不香吗?
发布时间:2020-06-01 18:53        来源:赛迪网        作者:

最近热播的《幸福触手可及》话题不断,黄景瑜在剧中扮演的“霸道总裁”宋凛也凭实力圈了一把粉!人设虽是霸道总裁奈何人家是有颜值、有肌肉、有才华、有头脑,会开公司会开车…咳咳,是摩托车,很拉风酷炫那种!上演至今仍被网友直呼:这样可甜可盐的总裁我也要!

1.png

剧中的黄景瑜凭借颜值和实力圈粉无数,戏外他代言的荣耀手机更是凭借颜值和实力在618开门红一举夺得京东手机品类销量冠军!京东开门红仅1小时,荣耀手机销量同比增长270%,京东手机品类销量排行榜中荣耀Play3和荣耀20青春版分别占据第一名和第三名,实力可见!

2.png

在618首日旗开得胜,京东趁胜追击,针对荣耀手机推出618期间专属服务!6月1日至6月18日期间,以旧换新全场限量至高补贴4000元,全场限时至高享24期免息,大大的降低了消费者换新的成本。

3.png

值得关注的是,由于黄景瑜和李现代言的荣耀30系列销量太过火爆,凡是在京东618期间购买荣耀30系列及V30系列等服务套装,均可享受“碎屏险”、延保险等增值服务!让得不到“黄景瑜的人”的你能够长久拥有“黄景瑜的手机”! 此外,618期间,京东手机平台还推出荣耀HONORCare尊享服务升级体验,让用户拥有高颜值、实力强的荣耀手机的同时,还能享受不一样的尊贵服务,这样一举三得的618谁不爱?

4.png

作为荣耀的战略合作伙伴,京东与荣耀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包括此前荣耀X10上市首发、专为京东17周年打造的荣耀Play4 Pro机甲礼盒定制款等,截止到现在,荣耀发布的5G系列手机一直选择在京东首发。早在2019年,京东率先联合荣耀等厂商及运营商成立5G生态联盟和5G服务联盟,为用户打造了一站式购机平台!

京东手机618火热进行中,试问,把有颜值、有才华、实力强、优惠价、服务又贴心的荣耀手机带回家不香吗?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